王二狗聽了石傑的解釋,眉頭皺得更緊。

    仔細思考了一會後,說道:“那有沒有可能你從一個新興行業去發展,這個如果是沒有人去做的話,你比較可能發展起來。”

    石傑搖了搖頭,對著王二狗說道:“狗哥你說的我也去想過,但是細細研究之後,這個商業類型也已經很齊全了,我怕如果是一個全新的行業的話,我擔心市民和消費者不會接受。”

    看著石傑,王二狗緩緩說道:“那你的意思是要我們換到缺的區域去發展?”

    石傑擔心王二狗會罵自己,於是小心翼翼的點點頭,說道:“這也是沒有辦法,不換區域的話,全新行業在這裏行不通,換另外一個區域事目前來說最好的辦法。”

    王二狗有些無奈,但還是抱著最後一絲可能的問道:“難道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雨花區我們才剛剛適應這裏,而且又是蔣叔為我們挑選的地方,如果我們換到別的區域,我擔心蔣叔這一關過不去的。”

    石傑也是皺著眉頭,這幾天這個問題也是難到他了。

    他此刻也是沒有什麽好的辦法,隻能硬著頭皮說道:“狗哥,要不這樣吧,我們隻能選一個這裏比較少見的行業來發展,但狗哥你可不能報太大的希望啊。”

    想了想,王二狗隨即說道:“就這麽辦吧,換區域有太多的限製了,如果是發展不夠順利的話,我們可以後期想辦法,或者等我們都穩定下來了在商量是否換區域的問題吧。”

    石傑點點頭,隨後石文也是同意道:“狗哥,等我們在雨花區都能夠穩定下來了,那個蛛網計劃是不是該啟動了,我擔心時間拖的太長會另外升起變化,畢竟這個省城還是有很多的變化因素。”

    他倒是沒忘這個蛛網計劃,畢竟這可是關係到他們幾個人能否將信息聯係起來的關鍵。

    所以王二狗點點頭,說道:“蛛網計劃越早建立越好,我的目標是在全省城建立自己的情報係統。”

    李明也會對這個計劃充滿了期待,於是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那我們酒店的事情都已經談好了,就等石傑和石文發展穩定了就開始啟動吧?”

    看了一眼石文石傑,王二狗隨即說道:“理論上是這樣講,沒錯,酒店這邊我們能夠完全放心了,到時石傑為我們提供資金,石文為我們提供人脈關係,而分開行動的趙勇則是為我們提供人手幫助。”

    李明點點頭,眼裏仿佛已經看到了蛛網計劃啟動後,他們幾個人在省城呲詫風雲的樣子。

    於是笑了笑說道:“狗哥,我感覺我們飛黃騰達的日子不遠了,這次主要計劃能夠實施,那就是我們站穩腳跟的時刻了。”

    王二狗也是這樣想的,不禁和李明一樣對著未來充滿了期待。

    於是他說道:“是啊,我們從凸山村來到省城,就是要在更大得舞台上站穩腳跟的,雖然我們還是第一天來省城,但我們一定會比那些老勢力還要混的更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