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到這一幕輕歎一聲,回身對著劉翠花說道:“姐,幫孩子把眼睛蒙上,接下來這一幕讓土土看到了影響不好,還有,你也最好別看,省的剛剛吃進去的東西提出來。”

    劉翠花聽話的的帶著土土站在了剛剛吃飯的燒烤攤子後麵,蒙上了土土的眼睛。

    而先前那個婦女老板這時候也從攤子後麵冒了出來,看到劉翠花後,隨即說道:“前麵這是怎麽了,你朋友還敢和阿飛打起來啊?”

    劉翠花一看是剛才的那個燒烤攤女老板,聽著她口裏的話,疑惑道:“阿飛?這個阿飛在你們這一片很厲害麽?”

    女老板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看著劉翠花,隨後說道:“當然了,要說我們雨花區美食街可都是阿飛的地盤,這裏都歸阿飛管的,平時也沒有人敢跟阿飛過不去,因為這個阿飛背後好像還站著以為衛生局的高官。”

    聽女老板說完,劉翠花心裏就更加疑惑了。

    衛生局局長徐正天都是王二狗徐叔,這個阿飛再厲害也鬥不過王二狗的。

    想到這裏,劉翠花心裏就安心多了,於是跟著女老板一起看向了前麵的那場混鬥。

    王二狗在跟劉翠花說完話後就已經加入了戰局,而石文石傑雖然被李明開始的那一腳給整懵了,但還是很快就反應過來了,和王二狗一起三人直接衝上了前麵那一群社會青年。

    而李明一腳踹臉上的男子直接飛出去了兩三米遠,最後倒下地上,被身後兩個趕過來的社會青年扶了起來。

    他嘴角留著血跡,整個臉已經變了型了,看著李明,聲音透著癲狂,說道:“給我……給我殺了他們!”

    男子可能是被李明踹到了牙齒,感覺說話有些漏風。

    但在他說完後,身後開始隻有五六個青年的,這時候已經飛速增加到十幾個。

    看到自己老大被打了,於是憑著一股熱血的青年也都加入了戰局。

    王二狗頓時就感到壓力倍增,看著衝上來等到十幾個青年,王二狗顯示慢慢向後退。

    等到當先兩個人拳腳放上來的時候身子頓時有猛地往前倒,順利躲過兩個人的圍攻後,王二狗沒有停止身體。

    稍稍用力一晃,一拳打在了當先的青年臉上。

    對方頓時隻感到一種大山般的重量想自己壓來,身體徑直不受控製的就往前飛去,躺在地上暈了過去。

    而他的夥伴看到王二狗一拳就把自己同伴給解決了,心裏頓時感到一陣驚懼,有些害怕的開始往後退。

    而在後麵剛剛趕上來的那裏知道王二狗的厲害,還是不要命的往前衝著擠著,那位青年也隻能跟著衝上來。

    王二狗將這一切看在眼裏,嘴角扯起一抹詭異的弧度。

    他看了一眼李明所在的位置,覺得今天晚上確實是要好好大展身手了,於是麵對對方衝上來的十幾個人,王二狗心裏不但沒有感覺到害怕,反而別有一番趣味。

    十幾個青年瞬間就臨近王二狗,將他周身的路徑全都封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