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是確定了這個徐局長就是自己的徐叔後,王二狗對著石文激動道:“我說這個徐局長,就是我前幾天跟你們提起過的徐叔你們信麽?”

    這回輪到李明幾個人懵逼了,特別是石文,他從接到這個文件後就仔細瀏覽了一遍,最後才總結出了兩個值得結交的目標。

    現在倒好,其中一個還是王二狗的徐叔。

    石文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徐局真的是徐叔麽?那我們以後可能有很多任務需要靠徐局才能夠進展呢,如果是真的話,那我們以後就能夠發展的更加順利了。”

    王二狗認真的點點頭,對著石文說道:“真的,我以前就知道徐叔是衛生局的局長,但我當時沒有想過要利用徐叔這條線來進行計劃種的一部分,所以我暫時還不想利用徐叔跟我的關係。”

    他有些遺憾的坐了下來,看著王二狗說道:“這樣的話,狗哥,那我們就隻能利用第二條線了,這第二個目標也是個大來頭,是公安廳正廳長,郭浩明,聽說目前正要競爭全省公安局局長,好像還是個常務委員會的副書記。”

    王二狗這回倒吸了一口氣,這個郭浩名聽著官名還像比徐叔還要大一個級別,於是問道:“這個郭浩明有沒有辦法接近他?公安機構的官員對趙勇和我們來說都是個急缺的資源啊。”

    給了王二狗一個放心的笑容,石文隨即點點頭說道:“這個辦法當然有,不過要看我們能不能抓住這個郭廳長的口味了,我看過他的詳細資料,這人很喜歡喝酒,我們可以從送酒開始接近他。”

    王二狗覺得這個可行,仔細想了想後,看著石傑說道:“阿傑,這個郭廳長我就交給你了,送酒和送禮這方麵,你自己應該比我清楚要送些什麽。”

    石傑看著王二狗,腦袋瓜子不停的轉著,隨即明白了王二狗的意思,於是笑道:“狗哥,你對我還真的是太好了,但這個郭廳長不是最應該給趙勇哥來接待麽,他比我們都需要吧?”

    王二狗也想過這個問題,但還是覺得趙勇這人應該會自己培養下線,所以說道:“交給你好一點,趙勇不善於跟生人打交道,我怕他到時接待不好,把郭廳長給徹底拒絕在我們這條船外,那就麻煩了。”

    他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既然王二狗都這麽說了,那他也就沒有什麽話說。

    平白撿了這麽一條大魚,以後自己在商業上的路總算是有個靠山了。

    交代完這個郭廳長的事宜後,王二狗對著李明說道:“李明,你明天就要跟我去酒店工作了,我以前跟你說一下,酒店裏也是有這小地盤小圈子的,你要格外小心魏華那幫人。”

    李明本來嬉笑的臉色聽了王二狗的話後,頓時變得凝重了,看著王二狗說道:“魏華?酒店裏的那個唯一的大廚?”

    王二狗點點頭說道:“就是他,曾經他和青青來過一次凸山村,我和他發生了點口角,所以他現在還對我有些怨恨。

    我怕明天到了酒店後他找我麻煩,我畢竟是蔣叔帶過去的,他不敢直接對我動手,所以我就是擔心你會遭到他們的暗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