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婦女也看出了李明一夥人是以王二狗為中心的,於是對著王二狗笑了笑,有些歉意的說道:“真的不好意思,我們盡量幫你們弄吧,也不知道為什麽今天人特別多。”

    王二狗沒有計較這個,對著婦女點點頭後就沒有在理會了。

    拿起桌上的啤酒,也麽有用開瓶器,直接對著嘴巴一咬就開了,劉翠花看著王二狗連忙說道:“你小心點,有開瓶器非得要用牙齒,要是咬壞了怎麽辦?”

    將口裏的啤酒蓋吐出來後,王二狗看著劉翠花說道:“姐,沒事的,以前也都是這樣咬過來的,就覺得這樣喝酒才有味道。”

    李明幾個人聽了王二狗的話後也是紛紛點點頭,石文也拿過一瓶,開口就咬。

    隻聽“啵”的一聲,石文拿著還冒著白泡沫的酒瓶,對著劉翠花說道:“狗哥說的對啊,這樣喝酒才夠氣氛。”

    劉翠花有些不能理解男人之間的的想法,對於幾個人用嘴咬瓶蓋的事情感到很疑惑。

    但一想到這可能是男人喜歡這種感覺後,於是就沒有說話,又跟婦女要了一點飲料。

    李明和石傑也都是開了啤酒,王二狗看到幾個人都把酒開好後,隨即將啤酒瓶舉起,對著李明幾個人說道:“來來來,今天就當是為我們第一次來省城接風,我們先一起走一個?”

    李明一聽也是連忙舉起酒瓶,說道:“好好,就慶祝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魅力的大都市,喝一個!”

    石文石傑紛紛也都是舉起啤酒瓶,幾個人相互說了句“幹了”之後,四瓶酒碰在一起,發出幾聲脆響。

    幾個人都是舉頭對著瓶口就猛地喝了下去,劉翠花在一旁看著一愣一愣的,一旁的土土則是睜著好奇的目光看著王二狗幾個人。

    四人喝了有一會了,隻見到咽喉處不斷的滾動,一聲聲啤酒被咽下肚的聲響,劉翠花感覺這樣喝下去可能會出事,於是連忙拉著幾人說道:“別喝了,在喝下去醉了怎麽辦?”

    王二狗將最後一店啤酒喝得一幹二淨後,將啤酒瓶放下,臉上帶著一種豪邁得神情看著劉翠花說道:“姐,這點酒還能醉麽,你還當我們事沒喝過酒的啊?”

    劉翠花可不管這麽多了,拉著王二狗的手說道:“二狗,土土還在這呢,你這樣可別帶壞土土了,喝太多酒對身體不好的,你們也都少喝點。”

    她說完還看了一眼李明幾人,說得李明幾個人把酒喝完後都是不敢再點了。

    一群人本來還想喝得不醉不歸的,被劉翠花這麽一阻攔,也都沒有了繼續喝下去的想法了。

    幾個人有就著省城生活的暢想聊了一會,這時候婦女終於是把他們點的東西做好了,用一個盤子端了上來,對著王二狗說道:“你們的東西做好了,不好意思,讓你們久等了。”

    王二狗也沒有責怪她,讓了個位置好讓婦女將東西把放在桌子上。

    等她放好後,他對著婦女說道:“那個,老板,等會我們可能還要點東西,你一會過來問一下吧,我擔心你這生意太好了等會忙不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