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到載著蔣經國的白色奧迪和那輛豐田車走遠後,對著劉翠花和李明幾個人說道:“那行吧,我們也上去吧,早上和我姐探路去了,現在還沒合過眼的。”

    李明幾人點點頭,劉翠花則是拉著土土的手,看著王二狗說道:“你還說呢,誰要你開始不問問路的,走了那麽久當然會累了。”

    王二狗也是很後悔,但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在後悔也麽沒用。

    於是就和劉翠花一起進了小區,李明石文石傑也是跟在後麵。

    李明幾個人因為不知道王二狗一早就和劉翠花出去探路,這件事還是聽王二狗在飯桌上說的。

    雖然李明幾人心裏也覺得王二狗這事做的有些多餘,但沒有覺得做錯了什麽。

    幾個人坐了電梯很快就回到了房間,王二狗因為有些累了,所以跟劉翠花和李明幾個人打了聲招呼後就回房間睡覺去了。

    臨走時還交給了石文一個包裹,正是蔣經國要王二狗交給石文的那份政治局文件。

    做了這些後,王二狗就關上門,最後打了個電話給蔣青青,跟她溝通溝通感情。

    而對方也是和往常一樣,先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然後被王二狗稍微哄了一兩句後就開始打開了話匣子了。

    兩個人聊了一會,蔣青青說要和閨蜜出去逛街了,說晚點再和王二狗打電話,於是跟王二狗說了幾句後就掛掉了電話。

    放下手機後,王二狗躺在床上就感覺到一陣疲憊感升起,於是也就沒有再想其他的,眼睛一閉就睡了過去。

    等到醒來的時候,王二狗是被一陣急促的電話鈴聲吵醒的。

    鈴聲響了一會後,還沒等王二狗來接就斷了,緊接著就是一陣敲門聲。

    王二狗睜著朦朧的眼睛,起了身在床上回神了一會。

    那陣敲門聲非但沒有停歇下來,反而更加的急促,王二狗於是皺著眉頭一邊說著“誰啊”,一邊前去開門。

    打開一看,門外站著神色焦急的劉翠花,看到王二狗開門了,隨即鬆了口氣對著王二狗說道:“你在幹嘛呢,打電話也不接,敲了這麽久的門了,還不開門,我還擔心你在裏麵出了什麽事情呢。”

    王二狗一看到是劉翠花,皺著的眉頭隨即就舒展開來。

    聽到劉翠花口裏的關心,心裏也是一陣感動,對著劉翠花說道:“睡的太死了,一時沒有聽到,姐,你這是找我什麽事麽?”

    劉翠花一聽王二狗這是在睡覺,沒有回答她下半句,而是掏出手機指著上麵下午六點四十多的時間,對著王二狗說道:“都這個時候了,你飯也沒吃,我能不擔心你麽。”

    看著劉翠花手裏上麵顯示的時候,王二狗心裏也是一驚,隨即說道:“都六點多了?我這一覺睡了這麽長時間麽,則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劉翠花嘟著氣鼓鼓的臉,看著王二狗說道:“你還說呢,睡了這麽久,敲了這麽久的門才醒,你還真的是頭豬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