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看著王二狗,隨即說道:“就是你先拿起一杯紅酒,然後輕輕的來回搖晃一下,杯裏的紅酒就會隨之晃蕩,然後你就要看看紅酒粘杯的情況,如果時間很快就落下,並且沒有沾在杯子上那就說明這酒的品質很好。”

    王二狗也學著蔣經國端起酒杯,仔細看著酒杯裏的紅酒。

    看了一會硬是沒有看出什麽門道來,於是看著蔣經國說道:“這裏麵有什麽講究麽?”

    蔣經國笑了笑說道:“酒的好壞,關鍵在於葡萄的品質再加上釀造過程中是否有著足夠的特殊手法,正宗的紅酒應該是色差很小,酒的品質甘醇,而且有著很好的口感。”

    點點頭,王二狗想到自己釀造的葡萄酒完全是按照奇幻水晶裏的做法來操作的。

    首先原料葡萄是完全可以保證的,畢竟平山村老李頭的葡萄種的還是沒話說,在之後應該就看奇幻水晶的做法能否符合紅酒的做法。

    王二狗想了一圈還是沒有看出自己釀造的紅酒哪裏有問題。

    於是也不再想了,便學著蔣經國的樣子,端著手裏的酒杯輕輕晃了一下,然後觀察這酒杯裏的紅酒是否出現粘杯的情況。

    紅酒隨著王二狗的搖晃在酒杯裏輕輕遊動,轉成一個螺旋型的小漏鬥。

    等到那股搖晃的力量一減,紅酒又隨即落了下來。王二狗定睛一看,發現杯子上果然沒有出現粘杯的情況。

    看到這一幕的李明幾個人紛紛都露出了驚訝的神色,王二狗也是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蔣經國,說道:“蔣叔,這酒還真的沒有粘杯呢,是不是說明這個紅酒的品質很好?”

    蔣經國笑了笑,隨後說道:“一點沒錯,這家餐廳因為是連鎖的,所以它的品質很有保證,這裏除了牛排是特色的菜係之外,還有這裏的紅酒也是一流的。”

    王二狗點點頭,還是帶著驚訝的神色看著手裏的酒杯,有些不敢相信的再次搖了一下。

    隨後出現了跟剛才一樣的情況,王二狗試了兩次之後才終於相信了。

    看著酒杯裏色彩純正的紅酒,王二狗忍不住就拿起杯子輕輕喝了一口,感受到那種不同於白酒的的辛辣,相反還帶著一股香甜。

    吞下肚後,也沒有那種不適,但卻有著一股明顯的酒味在裏麵。

    王二狗喝了一口後就沒有停下來,繼續端著又喝了幾口。

    直到酒杯裏的紅酒被他喝光了後,王二狗才放下杯子露出了一個滿足的神色,對著蔣經國說道:“蔣叔,這個紅酒的味道還真不錯。”

    蔣經國也是拿起酒杯喝了一口,發現還是原來的那個味道後,對著王二狗笑了笑,說道:“確實不錯,以前也會有一點時間經常來這裏喝酒,也會請朋友專門幫我聰國外帶一兩瓶回來。”

    王二狗也是對這種味道有些回味,加上開始嚐試的那塊牛排,覺得這家餐廳還真的是有些手段。

    最起碼牛排的味道和紅酒就已經打動了王二狗的味蕾,剩下的要等菜上來之後才能見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