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一臉看笑話的表情看著王二狗,然後優雅的拿起刀叉又切了一小塊牛肉,沾了點醬汁舉止優雅的放入口中。

    王二狗頓時急了,看著盤中的那塊為自己弄得有些狼狽的牛排,王二狗一臉求助的看著蔣青青,說道:“青青,這個怎麽用的啊,感覺用的渾身使不上勁,就是切不下來。”

    蔣青青本來就是要看著王二狗出洋相,哪裏肯教他。

    於是一臉笑意的看著王二狗,說道:“這個牛排可真是還吃啊,你看看這肌理分明的肉質,再加上那美味的醬汁,真是比烤肉還要好吃的。”

    知道蔣青青也不會教自己,王二狗於是有些無奈的看著蔣經國,說道:“蔣叔,這種東西第一次用,還真是用不習慣啊,感覺刀叉切在牛排商就是使不上勁,看青青吃的這麽開心,我也想嚐一下。”

    蔣經國有些無語兩人直接的打鬧,看著有些無奈的王二狗,笑道:“第一次都是這樣,以後我常帶你出來吃西餐就能夠學會了,另外,以後你到了酒店也是要嚐試做著西餐的,有些客人會點那個牛排。”

    王二狗頓時苦笑了一聲,看著蔣經國說道:“那我還真的要好好學學了,但是這個西餐我覺得倒是不難學,我看到這塊牛排應該隻是經過簡單的工序就能夠做好的,除非是有什麽秘製的手法我沒有看出來。”

    蔣經國輕咦了一聲,看著王二狗說道:“你還能從一道菜的品相上麵看出來這道菜經過了那些工序?那你這個本事可是不小,一般的大師能夠當上評審的才有這個能力。”

    聽了蔣經國的話,王二狗也是有些疑惑,倒不是說王二狗的廚藝已經能夠當上大師了,而是對於一些菜肴的品相他確實能夠一眼看出來。

    這還得多虧了腦海裏的奇幻水晶的作用。

    經曆了這麽多的事情,王二狗越來越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奇幻水晶的來曆很有可能是來自一個廚神級別的人物所創。

    也就是說,這塊奇幻水晶並不是天外之物,而是人為製造的。

    但王二狗一個人的時候想破了天也沒有想出來,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神人能夠製造出奇幻水晶這樣的神器。

    要不是這塊水晶,王二狗現在還有可能呆在凸山村,一生平庸得過完一輩子。

    所以說,王二狗感謝這塊奇幻水晶,更感謝那個把它製作出來的人,既給了王二狗一流的廚藝,又給了王二狗一身強悍的身體素質,使得王二狗一下子成為了如今的樣子。

    蔣經國看到失神許久的王二狗,有些疑惑,於是看向他問道:“二狗,想什麽呢,這麽入神?”

    被蔣經國這麽一打斷,王二狗也就停止了繼續思考下去的心思了,於是看著蔣經國緩緩說道:“沒什麽,就是在想一些菜肴的品相跟它經過幾道工序之間的聯係。”

    聽了王二狗的解釋後,蔣經國笑了笑,隨即說道:“這有什麽還想的,能夠看出來就已經說明了二狗你已經具備了一流廚師的資格,要知道,京都的廚師資格考試之中也會考到這一點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