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也是對那個保安的解釋連連稱奇,於是說道:“那個保安的解釋還是蠻直白的,換作是我可能還解釋不了那麽清楚,用這個仿佛倒是能夠讓第一次到這來的人更容易理解。”

    王二夠也是這麽覺得的,但還是對自己今天花了這麽久的時候去弄清楚路況的事情耿耿於懷,覺得根本沒必要這麽去做。

    於是說道:“蔣叔,你說說我今天是不是用的傻方法?”

    蔣經國笑了笑,沒有直接說出來,而是轉換到另一個話題,說道:“你跟我說的你姐姐的孩子上學的事情,我這邊已經幫你辦好了,就等你們明天帶孩子過去辦理入學手續的。”

    聽到這個,王二狗也算是吃了一顆定心丸,點點頭說道:“蔣叔幸苦了,這些那孩子不知道有多高興了,也算是從小就生活在省城了,以後也能過的跟個省城孩子一樣。”

    笑了笑,蔣經國說道:“跟蔣叔還說謝謝呢,你姐姐一個人帶孩子也不容易的,我這都是盡自己的一份責任,舉手之勞,希望如你所說,土土這孩子能夠在省城好好生活,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吧。”

    王二狗也是點點頭,心裏對土土這孩子的以後有著很大的期待。

    隨即他又想到了李明幾個人的事情,於是說道:“那蔣叔,你剛剛說要給我的文件呢,我擔心我朋友到時候來不及準備,所以想讓他能夠提前適應一下政治局的那種氛圍。”

    蔣經國這回臉色也是變得有些凝重,對著王二狗說道:“二狗,這件事你要跟你朋友好好商榷一下,畢竟政治局這不是件好差事,那種環境每天都是勾心鬥角的,一定要時刻保持警惕才行的。”

    王二狗也是以前挺徐叔說起過,畢竟徐叔在衛生局也算是一把手。

    而且衛生局也算是一種政府部門,所以徐叔說起衛生局的一些暗黑的一麵王二狗還是心有餘悸的。

    對於石文去政治局的事情,王二狗一開始也曾經考慮過這樣做石文會不會能夠很好的完成。

    但想了很久之後還是覺得石文在這方麵能夠勝任這個位置,而且在後方操縱的自己也能夠及時提供幫助。

    這就是王二狗目前的計劃,散步出去的幾個點相互之間能夠很好的聯係起來,另外有能夠獨立發展。

    這就是蛛網計劃,一動則全身動,等待蛛網慢慢的成熟了,那就是收網的時候了。

    蔣經國看到王二狗一副思考的神情,以為是自己剛剛說的話引起了對方的注重,於是說道:“百行裏麵就是整隻這一行最不好弄,政治陰暗,裏麵都是一些善於權謀的人精,所以你朋友一定要是小心為妙。”

    王二狗被蔣經國這番話也是聽的心裏有個準備,覺得等會回去後有必要跟石文說一下,於是對著蔣經國點點頭說道:“蔣叔,這些話我會跟我朋友說說的,一定讓他在心裏有個準備。”

    蔣經國輕嗯了一聲就,隨即就轉過身從前麵的包裏拿出了一份密封好的檔案袋,回身丟給了王二狗說道:“這是關於你朋友去政治局的證明文件,你交給他,叫他明天去政治局找郭部長,他會指明一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