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小區後,王二狗一眼就看到了門口的那個保安,於是對著劉翠花笑道:“姐,你說我們今天都走了一圈了,能夠記住的有哪些地方呢,要不要問一下那個保安啊,我看他人還蠻好說話的。”

    劉翠花也是看了一眼站在保安崗亭外的那個保安,想了一下後點點頭說道:“行吧,我看他好像也做了蠻久的,應該對這一片都比較熟悉的,問問他說不定還能給我們指指路呢。”

    王二狗點點頭,便走到了小區門口,對著那個保安招了招手。

    那個保安也認出來王二狗是今天早上蔣經國帶來的年輕人,於是有些疑惑的走到王二狗身邊,說道:“你好,請問有什麽能夠幫到你呢?”

    笑了笑,王二狗看著保安說道“沒什麽重要的事情,就是想問一下,能跟我們介紹一下這邊周圍的一些環境麽,我和我姐因為第一次到這邊來,剛剛也出去轉了一圈,但是還是沒有記清楚這附近的環境。”

    保安聽了王二狗的話後,臉色露出了恍然的神色,看著王二狗說道:“是這樣啊,這一片我還算是熟悉,要說什麽特別的地方,你隻要記住前麵那條紅路燈的走向就行了。”

    順著保安話裏的意思,王二狗看向了遠處的那條紅綠燈的馬路,隨即說道:“那條馬路有個十字路口,我也是剛剛從那邊回來的,說到底還是沒有記住什麽建築。”

    保安笑道:“那可能是你不知道一些規定的路線,那條馬路上的十字路口,左邊是到榮茂大夏的,雨花區這一片最大的辦公小區,幾乎所有的公司都開在那一塊,所以左邊那條路線你隻要記住榮茂大夏就行了。”*

    他仔細回想了一下自己和劉翠花一起走的時候那條路,腦海裏確實不知道哪裏還有這麽多的公司,於是問道:“那右邊呢,左邊我隻要記住這個榮茂大夏就行了是吧?”

    保安點點頭,隨即說道:“是的,至於右邊的話,那裏是到中心醫院的位置,附近大多是一些民營的商店,各種各樣都有的,記住右邊這條路的話,你隻要腦海裏有個大概的意思就行了。”

    差不多明白了保安的意思後,王二狗又問道:“左邊和右邊都清楚了後,那十字路口的前方又是什麽地方啊?”

    保安也不覺不耐煩,而是溫和的解釋道:“前方就是去泉峰公園的,這裏的很多老人都喜歡去那邊健身,泉峰公園也是雨花區最大的公園了,你們以後也可以去那邊玩玩的。”

    這下總算是清楚了這附近的大半個地方了,要知道他們花了這麽久的時間,走了大半個區域都還是沒有記住一些大概。

    聽到保安這麽詳細的解釋後,腦海裏頓時就有了一張清晰的路線圖。

    劉翠花也是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這位保安的解釋還是很詳細的,我都差不多記住了這附近的大半個地方。”

    王二狗笑了笑,對著保安說道:“我姐說的對,小哥,你還真的對這一片很熟悉啊,聽了你這一番解釋後,我頓時對這一片有了基本的了解,這次真是謝謝你了,要是沒有你,我和我姐還不知道要走多少冤枉路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