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本來還想問一下周圍情況的,但又不好意思耽誤奶茶小妹的工作,於是隻好說道:“那行吧,我就不打擾你了。”

    奶茶小妹甜甜一笑,露出了好看的酒窩後,就轉身回到了前台,開始奔波於桌椅之間。

    王二狗收回了看向奶茶小妹的目光,看著劉翠花說道:“唉,本來還想跟她問一下周圍的情況的,但現在看來還是得我們自己用雙腳去一步一步走出來了,這有點像是探險的味道。”

    劉翠花拿過桌上得一杯奶蓋,剛準備想喝一口,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了,笑道:“誰讓你這麽問的,你剛剛那句話就好像是給人一種不懷好意的感覺,人家本來就是有工作在身的。”

    王二狗疑惑的看了劉翠花一眼,說道:“我剛剛說話像個壞人?我語氣都是很溫和的好麽,再說了,喔對,她是個大學生的身份還是感到很敬佩的,年紀輕輕又出來做兼職,也不知道我的妹妹會不會和她一樣,平時也是在外邊做兼職呢?”

    劉翠花看到王二狗有提到了他的妹妹神色一陣不自然,說道:“你就是想你妹妹了,不然也不會這樣的要不這樣吧,我們明天把土土的入學手續辦好之後就去看看你妹妹。”

    王二狗搖了搖頭,說道:“明天辦好之後,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了,再加上蔣叔那邊可能還要我去辦點事情,所以時間有些來不及了,還是另外想個時間再說吧。”

    聽到王二狗這樣額說了,劉翠花也沒有什麽意見,於是低著頭看了一眼手裏的奶蓋,第一次喝這個東西還是有些好奇的,於是小心的喝了一口。

    頓時感受到一種濃鬱的奶香味道,在配合那種茶的清香,劉翠花忍不住又喝了一口。

    王二狗看著神色陶醉的劉翠花,有些不相信這個奶蓋這麽好喝,於是也是拿起來試探性的喝了一口,頓時也被種味道給吸引住了。

    兩個人都是第一次喝這種奶茶飲品,都有些愛上這種味道了,王二狗甚至還想著,等回去後在腦海裏看看奇幻水晶有沒有關於奶茶的做法,然後也自己嚐試的去做一次。

    一杯奶蓋經不住王二狗幾口的消耗就已經空了,劉翠花看著還意猶未盡的王二狗,有些想笑,說道:“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吃著別人做的東西也這麽陶醉的樣子。”

    王二狗卻是毫不介意的放下了手裏的空杯子,看著劉翠花說道:“這個奶蓋還真的是好喝,以前都沒有喝過,特別是那種奶香和茶香能夠達到這樣的平衡,沒有十幾年的手法是做不出來的。”

    她詫異的看著王二狗,驚訝道:“十幾年?要不要這麽久啊,這杯奶蓋我雖然沒有吃出你那種境界,但是還是感到一種特殊的味道,這裏麵應該還加了一些其他的東西吧?”

    他倒是沒想到劉翠花也能看出裏麵的門道,於是點點頭說道:“你還真的是說對了,這裏麵確實是放了一點東西,能夠把兩種完全不同的味道互相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