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劉翠花對省城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整個省城的一種生活常態,王二狗也看出來了,但他想的是自己能不能跟的上這種節奏。

    他跟劉翠花到省城的目的不一樣,他是來打拚的,所以這些難題都需要克服。

    街上來往的人群都沒有多看王二狗兩人一眼,饒是劉翠花這傾城的美貌都沒有惹來更多的目光,王二狗和劉翠花慢慢的走著。

    路過一家高檔的商場的時候,劉翠花目光被裏麵那些奢華的衣裳給吸引了。

    這是一家賣著時尚女裝的商品店,裏麵一些看起來很是奢華美麗的女裝便讓劉翠花移不開目光的焦點。

    女性天生對一些美麗的事物有著強烈的吸引力,更何況這些衣服都是劉翠花在凸山村絕對看不到的。

    王二狗看著劉翠花沒有動了,也是停下了腳步,順著她的目光看了過去,正好看到在店子外邊的玻璃櫥窗上的假人模特。

    當看到模特身上那件華麗的女裝的時候,王二狗瞬間明白了劉翠花的心理。

    看著眼裏滿是喜愛的劉翠花,王二狗笑了笑,說道:“姐,這件衣服如果是你穿上的話,一定非常漂亮,肯定比那個模特好看。”

    劉翠花被王二狗說的有些臉紅,最後看了一眼櫥窗裏的衣服,收回了目光看著王二狗說道:“瞎說什麽呢,這個模特身材也挺好的,穿上去肯定比姐好看的多,我們還是走吧,還要去看一下周圍的環境呢。”

    劉翠花拉著王二狗就要走,但卻被王二狗拉了回來,對著劉翠花說道:“姐,相信我,你穿上去肯定非常漂亮,我們進去試一下吧,我看你平時在凸山村的時候一年也就老是穿著這幾套衣服。”

    劉翠花聽到王二狗要帶她進去試衣服,連忙擺了擺手,說道:“還是別進去弄髒了人家店子的衣服,姐就穿著這身上的這件衣服覺得挺好的,二狗,我們還是走吧。”

    王二狗最後扭不過劉翠花的決然,回頭也是深深的看著後麵櫥窗裏的衣服,把它的樣式記住後,便跟著劉翠花往前繼續走去。

    兩個人邊走邊記住沿途走過的路徑,把一些具有特色的周邊建築都熟悉一遍後,已經快到了中午。

    這時候天邊透露一絲的陽光,照射下來的時候,打在劉翠花和王二狗兩人的身上。

    王二狗第一次感受到省城的陽光透著一種特殊的溫暖,街道的小車呼呼的開過,兩旁種著一排排的觀賞性的綠樹。

    這裏的一切逗跟凸山村有著天翻地覆的變化,讓王二狗也是深深的感受到一種人在異鄉的感覺。

    劉翠花也是一樣,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來到了省城第一次心裏有了一些自卑。

    看著路上行走的人身上都是一種省城人的感覺,劉翠花看了一眼王二狗,有些難以是接受這第一天帶來的不適。

    王二狗也看著劉翠花,笑了笑,說道:“姐,不用想那麽多,以後我們一起在這個城市裏生活,慢慢的就能夠適應這個生活習慣了,再說了,土土我們也要從小就給他一種省城人的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