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連忙說道:“徐叔,不用了,這我才剛剛進了住的地方,蔣叔把這一切都已經安排好了,而且我也不知道這裏的位置,等會明天我去蔣叔酒店的時候徐叔你再過來看看我吧。”

    徐局想想也行,於是握著電話說道:“那行吧,你蔣叔這人就是比我要想的多,有他照顧你我也放心,行吧,你以後就在省城好好感,等有出息了,就帶你徐叔我也出去轉轉,天天呆在這裏也是有些膩了。”

    王二狗笑了笑,對著電話說道:“徐叔你也是,以前我在村裏的時候,可是天天盼望這能夠到省城來生活,那個時候就已經覺得省城的生活就是自己夢中想要的生活了,徐叔你這還不滿意?”

    徐局也是笑著說道:“二狗啊,你可能現在還不能體會到徐叔我的心境,等你在省城呆久了,就會開始想著外邊的世界,人永遠都不會滿足的,一個地方呆久了,就會覺得乏味。”

    然而王二狗還是剛剛到省城,被這裏的新鮮事物吸引著自己的全部注意力,自然還不能體會徐局此刻得感受。

    於是他說道:“可能是這個道理吧,管他呢,反正我現在還是剛來,這份新鮮感還沒有完全褪去。”

    徐局點點頭,能夠理解王二狗的想法,於是說道:“那你就好好生活下去,省城還是想對於其他地方也算是不錯的了,畢竟也是個大都市,能夠鍛煉,你懂的也有不少。”

    王二狗也是這麽覺得的,對著電話說道:“是啊,以前在村裏呆久了就是覺得已經沒有什麽提升的空間,現在不一樣了,以後也可以跟別人驕傲的說一句,自己是省城的人了。”

    徐局哈哈一笑,對著電話說道:“二狗啊,省城人也不是那麽好的,要是換我選擇,我寧願選擇去往一個類似凸山村那樣的村子,然後安安靜靜的呆一輩子,這也算是我現在的心願了。”

    他有些不解,想到省城這麽繁華,於是說道:“徐叔,省城這個地方這麽大,您為什麽偏偏喜歡住在鄉村裏呢?”

    沒有解釋那麽多,徐局隨便說了兩句後,就跟王二狗扯上了別的事情,說道:“還記得我跟你談的那個集團股份的事情麽?”

    王二狗聽到徐局談及這個,想到這是要談正事了,於是臉色變得凝重了,緩緩說道:“記得,我前幾天聽你的聲音裏有些疲憊,是不是最近集團的股東們意見沒有統一?”

    徐局緩緩的點點頭,說道:“是啊,高層們手裏也是握有集團百分之五十多的股份,所以占了集團的一半的說話權,他們的意見不容忽視,這也是一個集團能夠成立的基本。”

    他當然明白這個道理,於是說道:“他們是不能夠忽視,不然集團還沒法確定下一步的發展計劃,那徐叔你跟我說這件事,就發生了什麽事麽?”

    徐局在那頭想了想,說道:“就是集團最近又開了一次重新劃股的股東大會,集團拿出了超過百分之七十的股份拿出來競拍,我覺得這是我重新拿回集團重權的一次機會,所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