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就帶著王二狗徑直走到了電梯左邊的一處門口,指著走廊的一邊說道:“二狗,整個二十三樓,我已經全部安排給你們了,一共是九間公寓,你們全部住下的話還有空餘,以後就在這裏住下了。”

    王二狗看了一眼整個樓層的走廊,貼著毛毯的地麵讓王二狗第一次感覺到有那種住豪華酒店的感覺。

    看著蔣經國說道:“謝謝您了,蔣叔,這次我可是那一家子都拖過來了,就是希望能夠在省城混出個人樣的。”

    蔣經國笑了笑,說道:“跟你蔣叔還要這麽客氣啊,行了,既然來到這裏了,就好好住下,不要想那麽多的事情,安心做好自己的每一分工作,這話不是單獨跟二狗說的,你們每一個都是要這樣,這是鑰匙,你們拿好。”

    蔣經國說著,將視線從王二狗身上緩緩移開,逐漸在李明幾個人臉上滑過。

    隨即掏出了一串鑰匙,交到了王二狗的手上。

    王二狗重重的點點,看了李明幾個人一眼,在看到他們也都是一臉思索的神色後,拿起手裏那串沉甸甸的鑰匙,說道:“蔣叔,我們都會記得的,以後一定會在省城站穩腳跟的。”

    蔣經國欣慰的點點頭,在跟著王二狗說了幾句後,囑咐了很多以後在省城需要注意的事項,之後就和蔣青青一起回去了。

    臨走時,蔣青青還一臉幽怨的看了一眼王二狗,隨後跟著蔣經國進了電梯。

    兩人走後,就剩下王二狗幾個人站在走廊上,李明背著包裹,看著蔣經國走後,對著王二狗說道:“狗哥,我們以後就算是城裏人了,說來這一切好像是在夢裏一樣,今天我們就已經站在省城了。”

    王二狗顛了顛手裏的鑰匙,聽到李明的話後笑了笑,說道:“是啊,這一切確實像是在夢裏,如果不是我好運在鎮上擺攤,也不會遇到蔣叔,更不會今天帶著你們一起來到省城。”

    這時候石文說話,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省城的生活到底是什麽樣子?我感覺好像跟他們的生活習慣都有些不一樣,我怕到時候適應不了這裏的生活。”

    但是王二狗沒有想那麽多,隻是覺得以後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這裏的生活節奏。

    於是說道:“不會的,這都是暫時的,以後等時間長了,你們應該就會慢慢適應省城的生活。”

    石文點點頭,拿起後麵的包裹隨即跟李明說道:“明兒,以後咱就是省城人了,都好好學習他們的生活習慣,可別給狗哥丟臉啊。”

    李明笑著打了石文一拳,說道:“我可是一直很努力的,再說了,我以後是一直跟著狗哥的,不怕跟不上這裏的生活習慣,倒是你和石傑兩人,沒了狗哥在一旁照顧,你們自己都留點心。”

    石文也是笑著看了石傑,兩人相視一笑,紛紛給王二狗做了保證,最後王二狗一個個的發了鑰匙。

    到劉翠花的時候,手微微頓了一下,說道:“姐,以後我會長時間去酒店呆著,你一個人多注意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