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看了王二狗一眼,隨即對著林秘書說道:“晚點過去,把會議跟高總監說一下,叫他把會議記錄給我,我過去再看。”

    林秘書想到可能是王二狗在這,所以也沒有多說,點點頭,隨即說道:“行吧,蔣總,那我就先過去公司了。”

    蔣經國點點頭,沒有再顧林秘書,而是轉身對著王二狗說道:“二狗,省城到了,等會我帶你們去你要住的地方,然後再帶你去酒店參觀一下。”

    王二狗還在看著眼前的省城風貌,聽到蔣經國在跟自己說話,於是收回了目光看著蔣經國點點頭,說道:“行吧,蔣叔,我去了酒店後是不是今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他看了一眼王二狗,說道:“那倒是不用,你可以先熟悉熟悉一下酒店的基本生活,畢竟一些酒店的特殊菜係你都還沒有了解,在這段時間裏,你可以多去省城看一下,特別是那些繁華的地方。”

    王二狗點點頭,對於省城他還是感到很陌生。

    像是一個沒有根基的外人一樣,獨自麵對這都市的繁華,王二狗從心裏感到一陣深深的孤獨感,感覺自己並不屬於這個地方。

    但這種感覺王二狗也知道是避免不了的,隻有自己慢慢去適應,所以對於蔣經國的話,他也是很認同。

    這算是第二次來到省城,很多地方他都沒有去過,很多故事還在這裏等著他來經曆。

    在白色奧迪停下後,遠遠跟在後麵的給黑色豐田也漸漸的駛了過來,穩穩的停在奧迪的旁邊,隨後車門移開來,李明幾個人紛紛下了車。

    劉翠花則是坐在副駕駛上,下來後,看著這偌大的省城世貿也是感到心驚。

    李明幾個人也和劉翠花一樣,下來都是忍不住抬起頭想要把眼前的高樓看到頂端。

    卻發現就算把脖子拉直了,也是隻能看到一層層的高樓,遮擋了他們的視線。

    這就是省城,一個懷揣著無數的夢想的大都市。

    王二狗看著他們失神於這省城的繁華之中,不由得想起了自己當初第一次過來的時候。

    當時他也是和李明幾人一樣的表情。想想那時的自己,王二狗不由得笑出聲來。

    蔣經國看到王二狗突然笑了,還以為是麵對即將到來的省城生活感到高興,於是拍著王二狗的肩膀說道:“以後的日子還很長,你要慢慢適應,走吧,我先帶你去你未來的住所,就在這附近不遠。”

    王二狗點點頭,環視了一下四周,發現這邊的建築像是一個家園小區,四周停著數十輛的小轎車。

    而蔣經國的白色奧迪和豐田正是停在了小區的門口,裏麵一個保安正對著蔣經國點頭哈腰。

    蔣經國走到了小區門口的保安崗亭,跟著那個小保安笑著交流了幾句後,對著王二狗點點頭,示意他進車拿東西準備上去。

    王二狗第一時間明白了蔣經國的意思,對著還在那裏欣賞著四周的李明幾人說道:“李明,你們幾個把車裏要帶的東西拿上,我們準備上小區裏,見識一下我們未來可能很長一段時間要住的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