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就上了車,扔下有些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的王二狗,在那裏看著白色奧迪車窗裏麵露出來的蔣青青的側臉。

    看著那美麗的容顏,王二狗心裏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等到劉翠花從屋裏帶著土土出來後,王二狗說道:“姐,你坐哪輛車?”

    劉翠花把手裏的檔案遞給了王二狗後,看了一眼後麵的黑色豐田,說道:“坐後麵那輛吧,我坐前麵可能會打擾你們談正事。”

    王二狗看了一眼劉翠花,沒有多想,拿著那份土土的學生檔案,說道:“行吧,等會到了車上你也睡會吧,路上有些遠,到了省城又有很多事情,所以我怕到時你的身體吃不消。”

    劉翠花美美一笑,說道:“知道了,那我和土土就先去了,你也休息一下,這幾天為了我們母子兩的事情,你也忙壞了。”

    他溫軟的點點頭,送著劉翠花上了車後,自己又目光放遠。

    繞著車子把眼前的那片田野看了一遍,把那份心裏突然升起的感傷細心的藏在心底後,笑了笑,隨後也上了車裏。

    坐下後,林秘書直接一踩油門,後輪上掀起了一股煙塵就開始往前開去。

    之後的豐田也是慢慢加大油門,緊緊的跟在白色奧迪後麵。

    蔣經國看著王二狗,說道:“去了省城之後,你就先去我酒店做後廚吧,讓你當二廚,不是說你的水平比不上魏華,而是因為你剛剛來,所以為了要服眾就隻能先把你安排到二廚了。”

    王二狗看著外邊以後可能很難有機會看到的凸山村風景,笑了笑,說道:“沒事的,蔣叔,這些道理我都懂得,以後的事情,我會讓他們慢慢的認可我的,我也會跟他們好好相處。”

    蔣經國看著態度隨和的王二狗,有些欣慰,隨即又說道:“你能這麽想那就最好了,另外酒店開給你的工資,就先按最初我跟你說好的兩萬一個月,這個價格應該沒什麽問題吧?”

    王二狗這時候收回了看向外邊風景的目光,看著蔣經國,認真的說道:“蔣叔,我不要錢,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麽?”

    蔣經國聽到王二狗說不要錢,噸數愣了,於是說道:“不要錢,那你怎麽生活,什麽事情不是要建立在錢身上的,你說說看,什麽事?”

    他猶豫了一下,他在之前的那一刻,想起來徐叔送給自己的那個盒子裏的文件。

    裏麵提到了關於進徐叔集團的股份合同,於是看著蔣經國,眼神慢慢變的堅定。

    於是一字一句的說道:“蔣叔,我不要錢,但我要蔣叔酒店的股份,哪怕是一點也行,或者我用工資跟蔣叔換,就當我是在為酒店免費打工。”

    蔣經國聽到王二狗要股份的時候,眼神有些詫異,看著王二狗說道:“你不要工資卻要股份?你要知道,可是需要至少百萬級的,那你在這之前拿什麽來生活呢,總不能繼續出去擺攤吧?”

    王二狗似是早有預料,隨即說道:“這個不用,蔣叔,我可以拿股份套分紅,但工資我也不是全部用來抵股份,我可以根蔣叔你簽一份債務合同,就是那我每個月的工資的八成拿來抵我前期買股份的資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