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在門口張望著,不時得掏出手機看看時間,一群人都在家裏等著開往省城的車子快點到來,隻有土土在屋裏玩著玩具。

    等了許久,這時候去家裏拿東西的石文石傑兩人也都提著幾個包裹趕了過來,王二狗跟他們說了幾句,叫他們先把東西放在客廳,然後繼續在門口等著蔣經國的到來。

    大概又過了半個小時的樣子,王二狗的手機突然響了,於是連忙掏出手機一看,發現是自己等了許久的蔣經國的電話。

    王二狗臉上很快露出了喜色,接通之後說道:“蔣叔,到了麽?”

    那頭的蔣經國笑了笑說道:“快到了,已經到凸山村的村口了,我等會就能到你家,你這邊的人都來齊了吧?”

    他看了身後臉上都是帶著期待神色的幾個人,笑了笑,隨即說道:“都齊了,東西也都帶好了,就等蔣叔你過來了,然後直接可以出發去省城。”

    蔣經國也點點頭,隨即說道:“行,我看到你了,叫他們都下來吧。”

    驚喜的抬起頭向外看去,王二狗一眼就看到了一輛白色奧迪緩緩得向自己這個方向駛過來。

    在百色奧迪後麵還跟著一輛黑色豐田,這輛車王二狗認出來了,正是那天姚司機開過來的。

    而在屋裏的幾個人也是聽到了外邊汽車引擎發動的轟鳴聲,紛紛臉帶喜色的跑了出來。

    看到白色奧迪和黑色豐田的時候都有些高興,也有著麵對即將去往省城的期待。

    那輛白色奧迪徑直在劉翠花家門口停下後,車門很快打開,從裏麵下來以為中年男子,穿著休閑裝,手裏的電話還在播放著係統提示音。

    男子看著王二狗,笑了笑,說道:“等久了吧?”

    王二狗也是笑了笑,連忙下去走到男子旁邊,收起來手機,對著男子說道:“等了倒是不久,就是對今天就要去省城了,心裏有些期待,也有些彷徨。”

    男子正是蔣經國,蔣經國下車後,車裏有很快下來一位女子。

    年紀二十左右,關鍵是那絕美的麵容和完美的身材,一下車就把王二狗和李明幾個人看的一愣,失神了很久。

    女子一下車後,就直接走到王二狗身邊,對著他說道:“王二狗,你說,我今天早上打了兩個電話給你,你為什麽隻回我爸的電話,不回我的?”

    女子正是那位蔣家大小姐,蔣青青。

    王二狗看著蔣青青,聽她這麽說起來,才突然想起自己今天早上還想真的沒有回她電話。

    於是一時感到不知道怎麽解釋,隻能摸著腦袋看著蔣青青尷尬的笑著。

    蔣青青看到王二狗不但不解釋,反而還直愣愣的站在這笑著,於是一頓火氣。

    捏著王二狗的手臂說道:“本小姐起的這麽早給你打電話,你不接也就算了,居然看了還不回我,你是幾個意思?”

    王二狗感受到手臂上傳來的疼痛感,但又不好掙脫,隻能求助式看向了一旁哭笑不得的蔣經國說道:“蔣叔,你快幫我說兩句啊,再這樣下去,我的手都快被她捏掉幾塊肉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