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坐下後也開始狂吃起來,畢竟一整天就吃了個早餐,而且又在廚房裏忙活這麽一陣子,所以饒是王二狗良好的身體素質也是頂不住了。

    劉翠花因為早就吃過了,於是看著幾個人在桌上吃的不亦樂乎,自己則是進了廚房泡了幾杯茶水,端著杯子出來後就坐在一旁一邊等著他們吃完。

    幾個人一頓飯吃了半個小時,這個速度饒是劉翠花也有點驚訝,對這幾人說道:“你們這是餓了多久,一頓飯吃的這麽快,不怕噎著麽?”

    王二狗抹了抹油膩的嘴,看著張大嘴巴的劉翠花,笑道:“我們確實是餓了,姐,你是不知道我們今天為了準備計劃中的事宜,都隻是吃了個早餐。”

    劉翠花一邊喝著泡好的茶水,一邊看著如同餓狼一樣的李明幾人,不由得煙嘴笑道:“那還真是辛苦你們了,那你們現在總該談論好了吧?”

    李明看著笑的跟花一樣美麗的劉翠花,不禁有些失神,停下了手裏的動作後,看著劉翠花說道:“都差不多了,一些細微的問題以後再慢慢解決了。”

    劉翠花點了點頭,也就沒有打擾他們繼續,看著鍋裏的飯漸漸下沉了,劉翠花又煮了一鍋飯,就在一旁等著飯好了給他們端上去。

    等到幾個人吃的一個個幹癟的肚子慢慢的都鼓了起來後,才終於是齊齊放下了手裏的筷子,然後坐在那裏一個個臉上露出了滿足的笑容。

    李明吃的最舒坦,看著劉翠花在那裏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意,他心裏都舒坦了,然後就坐在那裏,靜靜的欣賞著劉翠花的美麗。

    王二狗吃完後,把桌上劉翠花已經沏好的茶水端著分給了李明幾人,然後就悠閑的坐在凳子上,享受著吃飽後的那份滿足感。

    幾個人又就著明天去省城的示意討論了一下後,覺得已經完善了。李明幾個人也歇息夠了,就準備跟王二狗分別,各自回家。

    王二狗和劉翠花也起身將他們送到門口後就回屋裏了。

    劉翠花見他們走了後,就開始收拾桌上的碗筷,一邊對著王二狗說道:“二狗,你說明天去省城的話,土土這邊的學校是不是要做個記錄?”

    他想了想,覺得應該要去一趟土土學校,於是對著劉翠花說道:“你說的對,土土這邊畢竟要去解釋一下的,那我們明天跟蔣叔他們說一下,然後就跟學校那邊談談換學校的問題。”

    劉翠花點了點頭,想想也隻能先這樣了,於是就端著碗筷進了廚房清洗去了。

    見劉翠花進廚房後,王二狗就坐下來,喝了一口茶水後,開始思索土土對於換校的新環境是否能夠接受,他現在擔心的就是土土對於省城環境可能有些不能適應。

    一邊想著,劉翠花也從廚房洗完了碗筷,出來看著王二狗一副失神的樣子,於是問道:“怎麽了,你又在想什麽呢,這麽入神?”

    王二狗被劉翠花一番話給拉回了現實,看著劉翠花笑道:“沒什麽,就是在想土土到了新學校就能不能很快的適應,也不知道這個新環境對土土的學習會不會有所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