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對這個互聯網網絡也隻是限於聽蔣叔在她身邊談及過,也沒有那麽了解此刻聽到石傑這麽說,也是皺著眉頭,思索著其他的辦法。

    這個時候石傑作為比較鬧騰的又說道:“狗哥,我們雖然不能把全部信息都通過網絡來獲取,但也可以利用網絡作為媒介,以此來獲取信息的來源,然後我們再通過這個蛛網進行篩選。”

    王二狗聽到這個頓時眼睛一亮,隨即點頭說道:“沒錯,石傑你這個辦法我覺得可行,一方麵我們利用了網絡的便捷性,一方麵我們又將蛛網和網絡聯合,這樣獲取的信息就能夠用於我們的發展上麵了。”

    李明和石文也是有些高興,看著一旁被王二狗誇的臉紅的石傑,都是投去讚賞的目光。

    石文更是抱著石傑的腦袋說道:“行啊,你小子,平時呆頭呆腦的,沒想到關鍵時候還挺有想法的。”

    石傑被他抱著喘不過氣來,連忙掙脫了石文的舒束縛,對著他笑道:“哥,你平時也沒有跟我聊這些啊,這都是我到鎮上跟別人聊到的,一些用不上台麵的玩意,得虧這次能派上用場了。”

    王二狗也是讚賞的看著石傑,笑道:“怎麽能說是上不了台麵的玩意,我告訴你,一些周邊的信息都還極為重要的,我們可不能忽視這些,越是微小的東西,以後發揮的作用就越大。”

    他摸著腦袋點點頭,說道:“行,狗哥,我以後也多注意一點,那我們信息采集的問題就算是解決了,下麵我們應該討論一下各自職位的發展問題了吧?”

    王二狗看了一眼李明,點點頭說道:“信息采集問題是解決了,但我們卻還要在采集之前做些準備,另外在各個市區周圍都需要有我們的采集點,這就需要大量人手。”

    李明明白王二狗的意思,隨即說道:“沒錯,我之前就想過人手問題,覺得如果要大量采集信息的話,我們就需要加入人手。”

    石文和石傑對這個就知道的不太多了,於是也沒有更多的建議,而是準備聽聽李明接下來的問題分析,看從中能不能找出遺漏的地方,然後在加以補上。

    李明看著王二狗,得到王二狗的點頭示意後,繼續說道:“關於人手問題,我們去了省城之後估計會遇到很多的新人員,所以我們的工作之餘也要暗中培養自己的人才。”

    說完,李明看著石文石傑兩人說道:“就像石文,你需要培養的是一種公關類的人才,人數做好控製在三到四位,石傑就需要能夠縝密分析數據的人才,和石文一樣控製人數。”

    他們紛紛點頭,都沒有意識到這個任務的難度。

    而王二狗看著兩人一副輕鬆的麵容,於是說道:“你們不要覺得這個任務很容易,倒是親自經曆了就知道有多困難了。”

    石文看著王二狗,說道:“放心吧,狗哥,我們當初在部隊呆上兩年的時間就已經經曆過訓練新兵的任務,訓練新兵可比這個要難多了。”

    他想想也是,於是也就沒有那麽多的顧慮了,說道:“那行吧,既然你們都有這麽大的把握,那到時沒有交出人數了就別怪我讓你們受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