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本來還想聽一聽石傑的表態的,誰知道王二狗突然就把矛頭對準了自己,於是端坐著身子聽王二狗繼續說。

    看到李明這副樣子,王二狗心裏不由的想笑,但表麵上還是得嚴肅一點,於是說道:“你要做的是以後要用在我們各個領域上的。”

    看著王二狗,李明正經說道:“各個領域?”

    王二狗點點頭,說道:“沒錯,你不僅要在酒店做保安,還要負責跟石傑石文,還有趙勇三人相互聯係,收集他們手底的信息,然後再進行處理。”

    聽到這裏李明就有些納悶了,連忙問道:“那我收集了這些信息有什麽用處呢,我必須要有足夠的人手才能夠把這些信息給充分利用啊。”

    王二狗當即笑道:“這就是你的第二件工作了,在做這些的同時,你需要拉攏到足夠的人脈,當然這些石文幾人都會幫助你,人手你可以聰趙勇哪裏拿。”

    李明聽完王二狗的話,頓時苦了臉,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你這是要我一個人分成三份來幹啊,我怕我到時沒那麽多的精力。”

    給了李明一個鼓勵的眼神,王二狗說道:“我們都相信你,不會令我們失望的,隻要你好好合理分配這三件事情的重心,就不會有什麽太大的難度。”

    李明看了看石文兩人幸災樂禍的笑臉,心底也是很無奈,但對於王二狗交由的任務又隻能接受,於是咬著牙說道:“那我就試一試吧。”

    王二狗看出了李明得勉強,心裏也是有些不忍,但為了以後的發展,前期必須要鍛煉出他們身上的品質,才能更好的方便以後發展。

    所以對於李明這個事情的安排,王二狗也是考慮了很久的,四個人當中,王二狗對李明是最為看中,感覺自己和李明很是相似。

    倒不是說石文幾人不受王二狗看中,隻是覺得李明身上有那種更為成熟的氣質,而其他幾人都還需要鍛煉一番。

    李明雖然足夠成熟了,但一些以後要用到的品質還是缺少了,所以王二狗安排這些事情就是要培養一下李明的處事能力。

    王二狗再次看了李明一眼,突然很鄭重的說道:“我們今天談的事情,都是關於以後發展路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所以今天我們必須把問題都解決了。”

    他們幾人也都是換了一副臉色,開始嚴肅起來,安心聽著王二狗的計劃。

    王二狗頓了頓,繼續說道:“雖然我們現在還沒有看到問題,但不代表以後,我們隻有把這些可能出現或者已經出現的問題都找到解決的辦法,才能在以後的發展中順應時勢。”

    李明是幾個人最先發現這一點的,當先說道:“狗哥,我們的問題我覺得主要有兩點。”

    詫異的看了李明一眼,王二狗輕聲說道:“那你說說,具體事那兩點?”

    李明組織了一下語言,隨即說道:“我們這次去省城,說是去發展,但其實我們隻不過是為了為狗哥以後的集團計劃做鋪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