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叔聽到王二狗這麽說了,於是對他說。

    “你說的這都不是問題,集團入股的事情,我都交給了徐才打理,本來開始是想讓你也進來集團發展,但現在既然你都這樣說了,徐叔也不想勉強你的。”

    徐叔一說完,王二狗就重重的鬆了口氣,感覺心裏仿佛一塊大石頭放下了,於是說道:“徐叔,我也知道自己幾斤幾兩,還是安心做做菜就好了。”

    徐叔也沒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對著電話說道:“行吧,年輕人就應該在自己喜歡的事業上發展,做菜的怎麽了,很多成功人士都是廚師的。”

    聽著他對自己的鼓勵,王二狗心裏感動的同時,也忘卻了對徐叔的一點愧疚,於是說道:“嗯嗯,我一定會努力的,不會讓您和蔣叔失望的。”

    徐叔滿意的點著頭,說道:“你能這樣想就好了,我和你蔣叔都對你充滿了期待的,也希望你以後能夠和徐才一起發展,一個從政,一個從商。”

    他也是重重的答了聲是,既然這個盒子入股問題都解決了,也就跟徐叔隨便聊了點什麽,聊了一些關於明天去省城的事宜。

    劉翠花在一旁給自己當著陳述員,把一些去省城可能遇到的問題都一一陳列了出來,最後因為徐叔工作上的事情,兩個人就沒有再聊。

    掛掉了電話後,王二狗看著劉翠花,說道:“現在總算是能夠做選擇了,既然徐叔那邊已經度過了危機,那我也可以安心做我的菜了。”

    劉翠花也替王二狗感到開心,看到王二狗輕鬆的樣子,說道:“這樣最好了,以後去了省城就是一心做好你自己的事業,我也會在哪裏找份工作。”

    王二狗點了點頭說道:“行吧,省城真是個好地方,到了那裏之後,我帶你去見識見識一下大都市的魅力所在,帶土土去遊樂園玩玩。”

    劉翠花一邊聽著王二狗在那裏暢所欲言,一邊在腦海裏想像著去了省城時候的生活,自己和土土還有王二狗一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

    想著想著,不禁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劉翠花隻想要這種簡簡單單的幸福,對於那種富貴的生活並不是太向往,也不覺得這種簡單日子有什麽不好。

    他在這一點上就跟劉翠花是完全不一樣的看法了,他的野心很大,所以安靜的呆在一個地方會讓王二狗逐漸消磨那份努力和堅持的。

    所以王二狗必須要不斷的向上爬,不斷的在人生路上充實自己,並且不斷的想別人學習,提高自己做菜的水平。

    兩個人對省城雖然同樣的充滿期待,但兩個人卻是有著不一樣的目標,王二狗一想到明天就要會省城了,覺得這個時候應該看一下李明他們準備好沒有。

    於是跟著劉翠花說了幾句後就直接來到了李明的家裏,和上次一樣,緊閉的大門讓王二狗對著門就喊了起來。

    在外頭等了一會,王二狗聽到吱呀一聲,從門口露出了一個精神狀態都還不錯的腦袋,看著王二狗就直接說道:“狗哥,今天怎麽這麽早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