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目送著王二狗下了山,等到再也看不見王二狗的身影後,蛇王才依戀不舍的扭著粗壯的身軀回了自己的洞口裏。

    對於王二狗交待的任務,蛇王可是把它當做首要事情的,所以一進入洞口就開始幫王二狗忙活著捕捉其他的獵物,還散布了一些訊息。

    王二狗跟蛇王告別後就直接到了劉翠花家裏,這個時候的劉翠花正在屋裏收拾著東西,王二狗看了一眼就進去幫忙了。

    弄好之後,王二狗讓劉翠花坐在凳子上休息一會,劉翠做下後,看著他疑惑道:“今天怎麽回來的這麽快?”

    王二狗一笑,說道:“我去後山隻是看一下風景,有沒有去幹什麽,當然不需要多久了。”

    劉翠花點了點頭,又問道:“那土土你送到學校了吧?”

    王二狗也搬來一張凳子,坐在劉翠花旁邊說道:“嗯呢,土土安全送達,上頭交給我的任務,我肯定要讓上頭滿意啦。”

    劉翠花被王二狗的搞怪語氣弄得一笑,頓時猶如百花齊放一樣,美的不像話,看的王二狗心裏是一陣漣漪。

    他受不了劉翠花這個樣子,頓時嚴肅道:“姐,去省城的東西你都準備好了吧?”

    劉翠花點點頭,看了一眼裏屋的大大小小的包裹,說道:“應該都差不多了,該帶的東西我都帶上了,一些沒必要的生活用品到時到省城再購置一些吧。”

    王二狗想想也是,於是對著劉翠花說道:“那就到省城再買一些吧,也沒有必要都帶上,因為蔣叔幫我們安排的住處應該都有的。”

    劉翠花白了王二狗一眼,說道:“難道就都要用人家的啊,我這些東西都用了這麽多年了,一下子讓我全用新的,我有些接受不了。”

    王二狗奇怪的看著劉翠花,第一次覺得劉翠花還是個這麽戀舊的人,於是說道:“那隨你吧,想用什麽就用什麽,誰讓你是我姐呢。”

    笑了笑,劉翠花就進裏屋說是要拿一件東西給王二狗看看。

    他疑惑的看了一眼劉翠花,心裏也很好奇那個人讓劉翠花這麽神秘兮兮的東西到底是什麽,於是就滿心期待的坐在凳子上等著劉翠花。

    她進屋裏好一會了才出來的,出來時,手裏拿著一個黑褐色的盒子,一臉笑意的看著王二狗說道:“這個是我收拾你屋子的時候找到的。”

    王二狗看著劉翠花手裏的那個盒子,突然感覺到一種熟悉感。

    皺著眉頭仔細想了一下,突然猛地想起來,這是自己去徐叔家裏的事情了。

    當時自己因為著急回家,所以到臨走的時候,徐叔叫他的兒子徐才開車送自己的,當時就給了這個盒子,說是自己回去時再打開。

    而這麽久了,王二狗先是要去平山村弄葡萄,用來製作紅酒,然後就是因為張富貴的事情等等,一係列的瑣事讓王二狗都忘記了盒子這一回事。

    此刻看著劉翠花手裏的盒子,頓時就想了起來,於是問道:“你笑得這麽開心,不會是已經打開了這個盒子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