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目標,王二狗甘願為之付出自己的血汗,並且會在這個目標上不斷充實自己,畢竟做菜也算是王二狗的一個愛好。

    再弄清楚奇幻水晶的功能後,王二狗總算是對那個人廚師資格考試不再擔心了,另外他還發現和奇幻水晶有關的一個秘密。

    那就是在查看信息的時候,王二狗在他的腦海裏發現了一個蛇形的光團,經過細細查看之後,王二狗發現這就是後山那條蛇王的樣子。

    並且在這個光團裏麵王二狗還發現了自己和蛇王的一絲奇妙的聯係,以及那條蛇王的一些基本信息。

    發現了這一點後,王二狗心裏激動萬分,想著自己不光有了馴化野獸的能力,還有了和野獸溝通的特殊技能,這讓王二狗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於是想到後山那條蛇王,王二狗也覺得那是一個意外,自從知道了奇幻水晶這個能力之後,王二狗就一直對蛇王有一種若有若無的聯係。

    甚至王二狗有種蛇王好像明白自己心意的錯覺,現在看來,這一切都是奇幻水晶的功勞了,不過這種感覺倒是令王二狗有了其他的想法。

    王二狗想到:“要是可以跟蛇王溝通,那就是說可以叫蛇王幫自己捕捉食材,特別是一些山禽猛獸,這些平時都難以遇到的山珍海味。”

    這都是王二狗以前都不敢想的事情,如果真的能夠實現的話,那以後王二狗就根本不用擔心食材的緊缺問題了,還能得到一些珍貴食材。

    王二狗想到這裏不禁一些意動,於是決定還是要去後山看一下蛇王,另外再跟蛇王通過奇幻水晶溝通一下,把食材這個問題解決下來。

    王二狗試著再一次探索奇幻水晶的功能,發現自己就算是用盡心神也隻能暫時了解這麽多,除了食材屬性還有馴化野獸的能力外,就再也沒法查看更多了。

    再次試了一遍後,王二狗還是沒有發現更多的功能了,於是隻能放棄,但在他的潛意識中,奇幻水晶的作用應該遠遠不止這些。

    隻是她現在還沒有能夠成長到足夠打開奇幻水晶全部秘密的程度,所以也就暫時不去想奇幻水晶的更多得秘密了。

    他現在關心的是後天去往省城的事宜,省城對現在的王二狗來說還是一個相對陌生的環境,他畢竟長這麽大還隻是去過一次省城。

    而且去的時候也是經曆了一番波折的,也沒有好好欣賞一下關於省城的風景,所以此刻心裏卻是無限憧憬那個有著許多故事的陌生地方。

    想去嚐一嚐那裏流行的川菜,去坐一下人多熱鬧的公園,也去看一下聽說很浪漫的電影。

    最主要的是,省城有那麽一個人,有她,什麽都很快樂。

    收拾了一下心情,王二狗掏出了手機一看,發現已經是十點多鍾了,心裏一驚,原來自己剛剛查看奇幻水晶已經用了這麽久的時間了。

    想著現在劉翠花一家應該已經睡了,於是王二狗準備去洗涑一番,也準備睡一覺,明天早點起來好去後山看一眼蛇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