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一年過去了,但蔣青青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記憶猶新,仿佛一切還是昨天發生過的一樣,不由的又笑出聲來。

    王二狗聽到蔣青青突然笑了一聲,於是疑惑道:“青青,你笑什麽,這麽開心,不會是想到那份驚喜你就開心了吧?”

    蔣青青被王二狗這麽一打擾就立馬停止了回想,聽到王二狗的問話,說道:“沒呢,你想多了,我說了驚喜驚喜,那就不是惡作劇的。”

    王二狗聽到這裏,心裏的那塊大石頭也終於是放下了,想到現在可能是吃晚餐的時間了,於是說道:“青青,晚餐時間到了吧。”

    蔣青青坐起身子,看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發現都已經快六點了,於是驚訝道:“二狗,我們這個電話打了一個多小時了,可我咋感覺沒過多久一樣。”

    王二狗一看手機,心裏也是一驚,說道:“還真的是啊,我也感覺沒過多久,是不是我們兩個聊的太開心了,所以都忘記了時間?”

    蔣青青臉色一紅,不想回答這個問題,於是說道:“好啦,去吃晚餐吧,我也該出去找個飯店,開始吃一個人的晚餐了。”

    王二狗感覺到蔣青青話裏的孤獨,但無奈自己現在身在凸山村,也不能立馬趕過去,所以安慰道:“青青,你可以在家裏試著自己做菜啊。”

    蔣青青一愣,停止了準備收拾的動作,說道:“我自己做菜?那樣我會覺得更加無聊,你想啊,自己做了一桌子的菜,結果隻有自己一個人……”

    王二狗想想也是,但還是心疼的說道:“那你媽媽呢,她沒在家陪你麽?”

    蔣青青點點頭說道:“媽媽最近因為以前單位的事,去了一趟首都,所以最近一周都沒有在家裏,一直都是我和爸爸兩個人在家。”

    王二狗徹底無語了,隨即說道:“那好吧,這樣那我也沒有辦法了,你這兩天不要吃太飽了,一定記住,別吃太飽了。”

    蔣青青露出疑惑的神色,好奇的問道:“為什麽不能吃太飽,不吃飽的話,本小姐餓死了怎麽辦?”

    王二狗神秘一笑,對著電話緩緩說道:“因為你還要留著肚子吃我做的菜啊,不然我做這麽多,誰來把它們消滅啊,到時剩下太多就隻能喂豬了。”

    蔣青青聽了,心裏升起一種溫暖,但聽到後麵時,又多了一種氣憤,連忙說道:“本來還蠻感動的,但最後你居然敢罵我是豬!”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沒有啊,你如果吃不下了,這麽多的菜扔了怪可惜的,正好我們村裏有人養了豬的,就當做了一會好事,給豬也開開葷。”

    蔣青青被王二狗逗笑了,但時候確實不早了,而且她的肚子也有點小小的餓了,於是說道:“那行吧,二狗,我去吃飯了,你也去吧。”

    王二狗想想也確實到了吃飯的時候了,於是點點頭,說道:“行吧,今天沒啥可以做的,就吃點家常便飯了,好久沒有出這些小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