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想來想去,李明也覺得自己的直覺不會錯,就是跟著王二狗幹就一定能夠出人頭地。

    跟他相處了這麽多天,也慢慢覺得自己的直覺不會有錯。

    看著笑容自信的王二狗,李明從心裏佩服她,說道:“狗哥,也不用想那麽多,反正我李明就是一心跟著狗哥幹了,不管結果怎麽樣。”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想不到我王二狗魅力這麽大了,連男人都開始被我吸引了,不過我不搞基的,你還是找一個女人幹吧。”

    李明被王二狗說的感到好笑,說道:“狗哥,我看不出你還這麽幽默的啊,你確實是魅力挺大的,不然我李明也不會跟著你幹啊。”

    他笑笑沒有說話,決定不在這個問題上糾結了,於是看著李明說道:“李明,你說,趙勇他以後的路子能夠跟我們一直走下去麽?”

    李明被王二狗這突然的問話搞的有些發愣,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你的意思事趙勇可能會離開我們這個隊伍,自己單飛?”

    王二狗不動聲色的看著李明臉上的一舉一動,緩緩說道:“我不是確定,隻是心裏有點擔心,畢竟那個環境如果換作是我也不可能保證不會出岔子。”

    李明聽王二狗這麽一說還真是這個道理,於是看著王二狗說道:“那狗哥你說說,趙勇去了省城後會不會變得那樣?”

    王二狗搖了搖頭,說道:“我也不知道,這隻是我的一種擔心,一切等到後天我們去了省城再說吧,到時還要和趙勇見上一麵的。”

    李明點了點頭,心裏卻是被王二狗說的也是有了深深的擔憂,看著王二狗說道:“這樣也行吧,後天我們也能夠知道趙勇是怎麽樣的想法。”

    王二狗沒有說話,跟李明接著聊了一會候,就決定要回去準備一下了,於是說道:“那就這樣吧,你先別跟石文他們說,等後天就都能知道了。”

    他點了點頭,站起了身,跟著王二狗走到了門口,說道:“狗哥,我知道的,後天我叫石文他們在你家等你。”

    王二狗回身對著李明擺了擺手後,沒有搭話就直接走了,沒過一會就已經走到了田間小道上,消失在了李明的視線裏。

    李明等王二狗走遠後,沒有立即回去,而是在門口等了一會,目光看著王二狗消失的地方,低著腦袋想了想,卻沒有說什麽。

    站了一會,李明轉身回屋裏了,等到把門口一關,屋裏的光線頓時就被阻攔在屋外,李明坐在桌子上,思考這趙勇的事情。

    而王二狗回到家後,跟劉翠花打了聲招呼後,就帶了點東西,回到了自己家裏。

    坐在椅子上的時候,王二狗又在心裏想起了蔣青青。

    於是有些期待的拿出手機,剛準備打個電話給蔣青青,這時候手機屏幕亮了,王二狗定睛一看,頓時臉上露出古怪的笑容。

    原來屏幕上是一個電話打了進來,而且電話顯示正是自己準備想打過去的蔣青青,王二狗激動地接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