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摸著土土的腦袋,笑道:“這個是葡萄,這種葡萄很甜很香,用來釀酒的話會很好喝的,不過小孩可不能多喝。”

    土土一聽很好吃,口水頓時就來了,說道:“那二狗哥,我能夠吃到這個葡萄麽?”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當然,廚房的水缸裏麵還有沒有做完的葡萄,你可以去嚐嚐,二狗哥說味道很好,那就是相當的美味了。”

    土土聽到王二狗的話,高興的蹦了起來,連忙趕到廚房裏麵,看到水缸裏麵真的還有葡萄後,立馬撈出一顆就放進了嘴裏。

    那種滑膩的口感帶著一股獨特的葡萄香味融化在土土的口裏。

    他雖然不知道怎麽形容那種味道,但也會區分這種葡萄的美好味道。

    土土等到口裏的葡萄完全吃完後,有些回味的咂巴了一下嘴巴,然後看向了水缸裏漂浮著的葡萄,又是撈了一顆放進嘴裏。

    王二狗在外麵看到土土進了廚房好久了還沒有出來,以為土土是忍不住葡萄的美味要把水缸裏的都吃完了,擔心土土吃壞了肚子。

    於是連忙走到廚房一看,看到土土正探著手在水缸裏麵撈著葡萄,王二狗看著土土的樣子,笑了笑說道:“土土,還沒吃夠啊?”

    土土看到王二狗過來了,連忙收回了手,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哥,這個葡萄太好吃了,我都把水缸裏的吃完了但還是想吃。”

    王二狗笑著摸了摸土土的頭,說道:“葡萄是從平山村那裏拿來的,費了你媽媽和二狗哥好大的勁才得到這些上好得葡萄的。”

    土土嘟著小嘴,有些失望的說道:“那好吧,這是我吃到的最好吃的葡萄了,二狗哥,我以後還能再吃到這麽好吃的葡萄麽?”

    王二狗看著土土認真的臉,點了點頭說道:“能的,土土,二狗哥答應你,在你以後到了省城也給你帶上平山村的葡萄給你吃。”

    土土開心的跳了起來,拉著王二狗的手一時高興的說不出話來。

    他拉著土土從廚房裏出來,猶豫著對著劉翠花說道:“姐,你看我們紅酒也開始做好了,再過兩天就要去省城了。”

    劉翠花停止了摘菜的動作,看著王二狗說道:“是啊,到時去的時候,土土的上學又成了問題,你那邊都聯係好了沒有啊?”

    王二狗肯定的點了點頭,對著劉翠花說道:“都聯係好了,後天蔣叔會開車過來接我們,李明他們也跟我們一塊走的。”

    劉翠花得到了王二狗準確的答案後,也是放下了心裏的擔憂,說道:“那行吧,後天我們就到省城了,說來還真有些不舍。”

    王二狗看了一眼土土,發現土土對這個有點什麽抵抗情緒,於是說道:“也是啊,隻要土土能夠在省城開心的生活就行了。”

    她作為土土的母親,隻要土土能夠開心,她自然也是開心的,所以聽到王二狗這樣說了,心裏得不舍也就按捺在了心底。

    王二狗說完了這些,就開始幫著劉翠花摘菜,準備今天中午要吃的中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