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這兩手弄得有些不懂張富貴意圖的王二狗,現在站在他家的門前,皺著眉頭,猶豫了一下後還是象征性的敲了敲門。

    等了一會,王二狗發現沒反應,於是再次試探性的敲了敲門,這次加大了力度和次數,但還是沒見裏麵有什麽動靜。

    王二狗歎了口氣,看了一眼緊閉的大門,覺得這個村裏沒了張富貴,感覺都不好玩了,也沒有人來找自己的麻煩。

    從前的秦虎那幫狗腿子一看到王二狗就立刻遠離三米以上距離,足以顯示此刻都是王二狗在這個村裏的地位簡直直線上升。

    王二狗最後還是走了,他不知道這個張富貴去了哪裏,也不知道以後這個村裏的村長葫蘆裏賣的到底是什麽藥。

    但他相信一點,那就是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無論這個張富貴以後想到了什麽陰毒的手段來對付自己,王二狗都不會皺一下眉頭。

    說句心裏話,王二狗還巴不得這個張富貴來自己家裏找麻煩的,因為這樣的話,在村裏的日子才有樂趣。

    看到張富貴家沒人,王二狗失望的看了一眼緊閉的門,轉身便走了。

    走著走著,王二狗便成了無目的的漫步了,這裏看看滿目的翠綠,那裏聞聞滿樹的芳香,大概走了一段路,王二狗停在了趙爺爺的家門前。

    想起了自己在平山村拿來的葡萄,王二狗猶豫了一下,還是敲下了趙爺爺的木板門。

    沒等多久,趙爺爺便開了門,看到是王二狗,蒼老的麵孔上露出了笑容,說道:“是二狗啊,今天怎麽有空過來我這個老頭子這了?”

    王二狗看到趙爺爺,也是一笑,先是給趙爺爺請了聲安後,隨即問道:“趙爺爺,還記得我之前在你這買的牛奶麽?”

    趙爺爺點了點頭,把木板門放好後,對著王二狗說道:“記得記得,你那次走的急,我就把牛奶放在你家的窗口上了。”

    王二狗點了點頭,說道:“恩,那次我因為我姐的事,這次我因為還要做點東西,所以趙爺爺我還想找你買點牛奶。”

    趙爺爺想了想,看了一眼誠信的王二狗說道:“這樣啊,我也不知道最近有沒有牛奶產出,你先跟我去牛圈看看吧,有的話就給你一點。”

    王二狗點了點頭,跟著趙爺爺進了屋裏。

    來到了趙爺爺家的牛圈裏,王二狗一眼就看到牛圈裏四頭花白的奶牛正在吃著新鮮的青草,看到王二狗進來了,立馬停止了進食。

    等到王二狗走進的時候,四頭奶牛紛紛不安的低吼起來,趙爺爺看到自己家的奶牛有些認生,連忙嘴裏吆喝了一聲,奶牛頓時就安靜下來了。

    吆喝了一聲後的趙爺爺看到奶牛們都安靜下來了,對著王二狗說道:“這你才來兩回,這奶牛認生,脾氣還是蠻大的,你別見怪啊。”

    王二狗看了一眼安靜吃草的奶牛,心裏也是納悶這奶牛為啥看到自己就認生了,聽到趙爺爺這樣說,王二狗也不好說什麽,點了點頭就沒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