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飯吃的差不多了,於是說道:“吃完飯了,李明你們幾個等會留下來,我們再接著把下午還沒有解決好的問題在商榷一下。”

    李明端著吃的一幹二淨的碗,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離我們去省城還有兩天了吧,這兩天裏我們是不是應該去做些準備。”

    王二狗看了李明一眼,隨即帶著詢問的意味看著石文石傑,說道:“這幾天我也能看出你們的辛苦,為了這次的省城計劃,你們也算是累了很久了。”

    石文石傑均是笑了笑,石文看著王二狗說道:“跟狗哥你比起來,我們這點苦也算不得什麽。狗哥,我們既然決定要做一件事了,就一定要把它做到最好。”

    王二狗滿意的點了點頭,看了石文一眼,說道:“你們能夠這樣想,這是好的,畢竟出外闖蕩難就難在這第一步,隻要過了這一步就好了。”

    石文點了點頭,對著王二狗說道:“狗哥你就說吧,這兩天需要我們做些什麽,我和阿傑還有李明都會盡全力辦好。”

    王二狗頓了頓,看了一眼劉翠花後,說道:“這兩天我要的隻有一個,那就是要你們好好休息,把身體給我養好了。”

    李明三人本來還以為王二狗有什麽特殊想法,聽到這番話後,都是愣了神,隨即都是開心的笑了。

    這兩天確實是累著李明幾個人了,自從那次再王二狗家裏商量了去省城的事後,李明幾個人就一直把這個事當成了頭等大事。

    每個人都是在家裏把王二狗交給他們的任務都是提前做著準備,除了基本的吃喝拉撒睡之外,他們三個人加上趙勇都是忙活著這個事。

    這些天從今天早上看到李明那憔悴的樣子就能知道了,確實是夠累的。

    所以王二狗能夠懂他們這些天來的辛苦,也知道他們此刻的心裏是非常疲憊的,因此打算趁這兩天給他們心裏好好放個假。

    一種良好的心裏狀態也是做事業的前提,王二狗也是知道這一點,所以在吃完飯後就沒有再接著討論問題了,而是讓他們各自回家,好好休息。

    等到李明幾個人走了之後,王二狗和劉翠花收拾了一下碗筷,陪著土土在微弱的燈光下教他完成了作業。

    之後又和劉翠花聊了會天,等到快十一點的時候,劉翠花說想睡覺了,於是王二狗也就沒有打擾她,自己回家,也準備睡了。

    回到家裏,王二狗從櫃子裏翻出了兩張紙條,上麵都寫著一串數字,王二狗拿出了黑色三星就對著紙條在鍵盤上按動了幾下。

    隨後撥了一個過去,王二狗等了一會,隨後一陣機器提示音響起,王二狗心裏頓時一陣激動,對著電話很是溫柔的說了一句“青青嗎?”

    電話那頭隨即響起了一個清冷的女聲:“本小姐現在心情很不好,隻允許你叫一次青青,等會給我叫大小姐。”

    王二狗一愣,以為這位大小姐可能又是誰惹著她了,於是笑道:“好好,我的大小姐,又是誰惹著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