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也終於是露出了臉色的笑容,看著土土說道哦:“嗯,二狗哥和你媽媽回來了,走吧,我們回家吃飯。”

    土土聽了,連忙扔掉了手裏的木棍,跟幾個玩伴說了幾句後,就直接跑向了王二狗,最後還給了王二狗一個大大的擁抱。

    王二狗摸了摸土土的頭,微微一笑,拉著土土就準備回家了。

    在回去的路上王二狗擔心劉翠花還在找,於是掏出手機給劉翠花打了個電話。

    電話裏,王二狗說自己找到了土土,並且正在往家裏趕,劉翠花頓時驚喜的笑了笑,說也準備回家,一起吃飯。

    王二狗回到家的時候,把窗口的籃子提了進來後,就跟土土說道:“土土,今天二狗哥和媽媽買了很多的土雞蛋,中午有蛋羹吃了。”

    土土高興分蹦了起來,拉著王二狗的手說道:“二狗哥,土土最喜歡你和媽媽了,今天土土要吃個飽。”

    王二狗摸了摸土土的頭,笑道:“好好好,今天啊,就做一大盆的蛋羹,讓土土吃個夠。”

    說完,就叫土土在桌子上坐好後,直接進了廚房開始做起飯來。

    在王二狗進去沒多久後,劉翠花這時候也從外麵回來了,看到土土的第一眼,劉翠花心裏那顆懸著的心總算是放了下來。

    而土土本來安靜的坐在桌子上等著王二狗做菜,看到劉翠花走了進來連忙下了桌就跑到劉翠花懷裏說道:“媽媽,你終於回來了。”

    劉翠花寵溺的抱著土土的腦袋,一臉母愛的笑道:“是啊,媽媽回來發現你沒在家,就到處去找你了,你在哪玩呢,害的媽媽找了這麽久?”

    土土有些調皮的笑了笑,說道:“今天小凡他們帶我去了村裏廢棄的工廠玩英雄大戰土匪呢,媽媽,今天我當了好幾回英雄。”

    劉翠花不知道孩童間的小遊戲,但看到自己孩子開心的笑容,她心裏也是感到高興,於是說道:“我們的土土真厲害。”

    說著,劉翠花抬頭看了屋子一圈,發現沒有王二狗的身影,於是皺著眉頭問道:“土土,你二狗哥不是早回來了麽,怎麽沒看到人呢?”

    土土指了指廚房,說道:“二狗哥在廚房為我們做飯呢,他還答應土土今天要為我做好多好多的蛋羹,讓土土吃個夠。”

    劉翠花恍然的點了點頭,跟土土說了句後就去了廚房準備幫忙。

    王二狗正在做著蛋羹,快要做好的時候,突然感覺後背被人拍了一下,王二狗不用回頭就知道是劉翠花回來了,於是說道:“姐,別鬧。”

    劉翠花在他身後噗呲的笑了一聲,問道:“你都沒轉身看我,怎麽知道是你姐回來了?”

    王二狗將鍋裏的蛋羹用勺子一邊呈著,一邊回答道:“土土又不能夠著我肩膀,能夠在這個時候,進來廚房,還能有閑心拍我肩的,除了我溫柔漂亮的翠花姐之外,還能有誰?”

    劉翠花聽著王二狗話裏的讚美,甜甜的一笑,幫王二狗接過手裏呈著蛋羹的碗,說道:“少貧嘴,安心做菜吧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