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著劉翠花的表情笑了笑說道:“姐,這點錢要是換作以前我可能還會心疼一會,但現在我卻是連沒有都不會皺一下的。”

    劉翠花嗔怪的看著王二狗,說道:“知道你掙了錢,但還是不能亂花,知道麽?”

    王二狗點了點頭,把劉翠花手裏的粉紅色索尼手機推了回去,說道:“所以啊,拿手機也不能說是亂花,畢竟以後聯係都需要手機的。”

    劉翠花這回倒是沒有反對,拿著自己心愛的手機,看著王二狗,說道:“這算是你第一回送我東西吧,姐很喜歡,謝謝你了。”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咱姐弟倆還用說什麽謝謝,姐,以後等二狗在省城混出人樣了,我們要住大大的房子,也讓你過一下城裏富人的生活。”

    劉翠花甜蜜的點了點頭,眼裏也是帶著期待。

    她現在是徹底放下了對王二狗的愛慕了,隨著這麽多天的相處,她也是在心裏把王二狗當成了弟弟。

    兩個人買了手機後,又一起各自去辦了一張電話卡,相互存了對方的號碼後,王二狗便和劉翠花準備去買一些雞蛋。

    來到了街道上,這時候小販們差不多都快回去了,兩旁的街道隻能零星看到三兩個小販在道路旁吆喝著,兩個人一邊找著攤位,一邊聊著天。

    找了一段路,終於在快要走到盡頭的時候,在一處角落看到了一個大媽在賣著土雞蛋。

    王二狗立馬拉著劉翠花就趕到大媽麵前,對著她說道:“大媽,你這雞蛋怎麽賣?”

    大媽原本是準備收攤了,畢竟已經到了中午,大家都要回去吃飯,看到王二狗愣頭愣腦的衝上來,大媽著實愣了一下。

    王二狗看著大媽愣神的樣子,知道自己有些急了,於是緩聲說道:“大媽,你這買的是土雞蛋吧,我需要買點土雞蛋回去。”

    大媽回過神來,看著王二狗點了點頭說道:“是土雞蛋,自己家裏養的雞,也沒有喂飼料,這樣吧,我看也快到吃飯的時候,就六毛一個賣給你。”

    他看了一眼劉翠花,覺得這個價格已經算是最低的價了,看了一眼大媽,覺得她也不容易,於是說道:“大媽,你看這樣吧,我給你一塊一個,你這些雞蛋我都要了。”

    大媽一愣,看著王二狗,覺得今天真是遇到怪人了,自己在這擺了這麽多天的地攤了,還是頭一次看到有主動要求加價的客人。

    於是對著王二狗說道:“孩子,這雞蛋本來就是自家養的,我收你六毛已經夠了,哪還能要你一塊,你也別推辭了,就六毛吧,大媽給你拿袋子。”

    說完,就拿出了一個塑料袋子,把籃子裏的雞蛋一個個全部塞進了袋子裏,然後默默數了一遍後看著王二狗說道:“孩子,一共三十八個,你給我二十二塊就行了。”

    王二狗想都沒想,直接掏出了一張五十的,這還是剛剛買手機找的零錢,不然的話,王二狗兜裏就隻剩下一張張的百元紅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