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開看著自己的父親,突然感覺這幾年的中學生涯恍然如夢一般,當打人的那種快感褪去後,自己就猶如一個耗盡了發條的小醜。

    他也不是不想和父親說清楚,也不是不想上進,隻是心裏的那種不被認可,不被人承認的感覺,一直壓抑著他,慢慢的讓他走向了極端的道路。

    李金鬥由於這麽多年沒有和兒子說心裏話,所以對這些年來兒子的心裏曆程是一窮二白,毫不知情,所以每次都隻能在心裏默默歎息。

    李金鬥抱著李開,抱了許久,李開也慢慢的伸出了手,生澀的不知道要放在那裏。

    猶豫了一會,最後還是放在了李金鬥的腰上。

    這一幕看的一旁的警察們紛紛搖了搖頭,對李開今天的結果也是感到一陣惋惜,但同情歸同情,法律在那裏,隻能嚴格執行。

    又等了一會,等到李金鬥和李開分開後,一名警察堵了上來,拉住李金鬥說道:“你是李開的父親吧?請你在這份擔保責任書上麵簽個字。”

    李金鬥拿過警察手裏的一張單子一看,確認了一眼後,就在上麵簽了個字,然後又交給那個警察說道:“警察先生,我兒子這事要判刑麽?”

    開始那個警察查閱了一下李金鬥的簽名,確認無誤後,點了點頭,說道:“刑法估計是跑不了的,畢竟你兒子先動的手,但因為未滿十八,所以在法律上可能會有所減免。”

    李金鬥心裏一陣歎息,看了一眼在一旁默不作聲的李開,即是難過,又是心疼。

    如果當初自己再給孩子多一點關心,也許最後的結局就不會鬧成這樣了。

    說來說去,還是怪自己當時的那一巴掌。

    想到這裏,李金鬥悔恨的給了自己一巴掌,看向了兒子,說道:“開兒,那當初的一巴掌,把你我父子兩的感情給拍沒了,我給你認錯。”

    李開怔怔的看著自己的父親,那一記響亮的巴掌仿佛是打在了自己的臉上,使得李開的眼裏頓時就紅了,看著李金鬥說道:“爸……對不起……”

    李金鬥看著眼睛濕潤的兒子,覺得自己做了這麽多,也算是值了,於是笑了笑,說道:“開兒,以前是爸爸給你的關心不夠,以後等你出來,爸加倍補償給你。”

    李開不說話了,眼裏的打轉的淚水卻是止不住的流了下來,看的周圍的警察也是一陣心疼。

    最開始和李金鬥接觸的那個警察連忙上來遞給李開一張紙,摸著他的頭說道:“孩子,做錯事咱不怕,怕的是以後還不知道悔改。”

    說著,又看了一眼一旁的正滿是慈愛的看著自己兒子的李金鬥,說道:“還有,你要記住,你有一個最好的爸爸,以後出來了,要給你爸爭口氣。”

    李開接過紙,但沒有摖,而是慢慢走到了李金鬥的跟前,用手裏的紙在父親的臉頰上輕聲擦拭著,看著李金鬥,說道:“是的,我有一個好爸爸!”

    李金鬥留下了幸福的淚水,摸著李開的頭,第一次笑的那麽開心,仿佛把這幾年得笑容都積攢在今天這一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