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鬥聽完了王二狗的話,臉上絲毫看不出有一點的笑容,認真的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啊,名字是父母給的,我們不應該笑話它。”

    王二狗聽完,心裏湧起一種敬意,看著李金鬥的眼神裏充滿了尊敬,說道:“主任說的對,我就叫王二狗,一輩子都不會改!”

    李金鬥點了點頭,說道:“要是現在每一個年輕人都能想二狗你這樣,就不會有那麽多的黑暗現象了,偷你東西的那個秦虎也才二十出頭吧?”

    王二狗感覺李主任話裏有話,皺著眉頭說道:“是不大,但我不明白李主任你的意思。”

    李金鬥頓了頓說道:“我的兒子也是進了牢裏,說來年紀應該比你還小一點,年輕氣盛,就不把法律放在眼裏。”

    說完,長歎了一口氣,目光突然變得有些遺憾了,看著王二狗,語重心長的說道:“二狗你要記住一點,做什麽都不能做違法的事。”

    王二狗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小子一定記住,李主任,方便說說你兒子的事麽,不是故意要挑你傷心事,隻是想了解一下。”

    李主任苦笑一聲,說道:“傷心是有點傷心,不過不要緊,對我兒子,更多的是怪我,從小沒有好好教育他,對他太縱容了。”

    王二狗對此也不好多說什麽,李主任和他萍水相逢,更何況王二狗本身也不太會安慰人,所以幹脆乖乖的坐在那,聽著李金鬥繼續述說。

    李金鬥看著王二狗,繼續道:“我兒子小時候很乖,也很懂事,也是我一直以來的驕傲,本以為越大就會變得越來越乖巧,現在看來是我想多了。”

    李金鬥說道這裏,發現茶杯裏沒水了,於是端著茶杯準備去接水,劉翠花善解人意的接過茶杯,說道:“主任,讓我來吧。”

    李金鬥一愣,剛剛一直爸目光停留在王二狗身上,倒是還沒發覺這個女娃娃是和王二狗一起的。

    於是上下打量她,對她的美貌饒是李金鬥這麽大歲數,都已經是當爹的人了也不禁感到驚歎,隨即說道:“女娃,你是二狗的女朋友?”

    劉翠花聽到李金鬥誤會了,臉色一紅,說道:“主任你誤會了,我是二狗的姐姐,這次陪他過來就是為了這件事的。”

    李金鬥看了王二狗一眼,再看看劉翠花羞紅的小臉,於是笑道:“原來如此,是我搞錯了,不好意思啊,人老了就是不中用了。”

    劉翠花連忙說道:“不是的,主任,你也不是第一個說我和二狗是情侶關係的人了。”

    李金鬥也是一笑,說道:“沒事,女娃,你叫啥?”

    劉翠花俏生生的答道:“主任,我叫劉翠花,和二狗一個村的。”

    李金鬥點點頭,說道:“那就麻煩你了。”

    劉翠花擺擺手,說道:“這有什麽麻煩的,主任你先坐,我馬上就接好了。”

    說完,也不等李金鬥回答,直接起了身就跑到了門口的飲水機的位置,很快就接好了一杯水,遞給了李金鬥,微微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