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悶著腦袋想了一下,覺得李老板也不會虧待自己,於是和劉翠花商量了一下,說道:“那就這樣吧,李哥,麻煩你了。”

    李老板愛不釋手的摸著手裏的那尊佛像,聽到王二狗答應了,也是一笑,說道:“這有啥麻煩的,我這也是為了自己,到省城賣的話,我也掙得多點。”

    王二狗點了點頭,於是用眼神示意劉翠花把第二件寶貝拿出來。

    劉翠花點點頭後,又從懷裏拿出了張富貴送來的第二件禮物,正是那串水晶吊墜。

    不僅整個做工精致,甚至上麵還閃爍著光芒,如同鑲了鑽石一樣。

    劉翠花剛一拿出來,在櫃台上等著得李老板眼睛又是一陣亮光,而且比上次還要難以置信,連忙叫王二狗把吊墜拿過來。

    王二狗也是好奇這件吊墜的價值,從劉翠花手裏拿過後也沒有停留,直接交到了李老板手裏,帶著期待的眼神看著李老板。

    李老板迫不及待的接過後,眼睛就緊緊的盯著手裏的吊墜,仔細看了一圈後,覺得還是有些不太確定,最後更是拿出了一個放大鏡。

    王二狗看著觀察入神的李老板,覺得這個吊墜可能是屬於瑰寶級別的,因此心裏對張富貴的手筆也是感到一陣心驚。

    李老板觀察了許久,直到終於是點了點頭後才看向了王二狗,驚歎道:“二狗,這個是誰給你的?”

    王二狗沒有猶豫,直接說道:“這個是不是很貴重?東西是我們村的村長給我的。”

    李老板用一種很沉重的表情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這個不是一般的貴重,東西我看了,應該是隻有省城才能看到的水晶,而且裏麵沒有一絲的瑕疵,可以說,其中的價值你應該知道了。”

    王二狗聽了李老板的話倒吸了一口涼氣,看了一眼同樣是驚呆的劉翠花,說道:“張富貴這得吞了多少的民脂民膏啊?”

    劉翠花搖了搖頭,顯然還沒有從那種驚歎中回過神來。

    李老板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不清楚王二狗的心裏狀態,看著王二狗說道:“這個水晶吊墜太貴重了,也隻有省城才能賣出去。”

    王二狗點了點頭,決定回去有好好問問張富貴,要他把這兩件價值不菲的寶物解釋清楚,於是看向了李老板說道:“把這兩件都放你這了,我回頭再來。”

    李老板同意的點了點頭說道:“恩,我盡量把這兩件東西以最高的價格變賣出去,如果你不缺錢的話,可以等幾天。”

    王二狗確實不缺錢,蔣經國走的時候給過他兩萬塊錢,說是給王二狗補貼一下家用,所以這個時候的王二狗在村裏確實算的上有錢人。

    所以對著李老板笑了笑說道:“缺錢倒是不缺,但是把東西交給你,我放心。”

    李老板詫異的看著王二狗,雖然他心裏也沒有那種想把錢私吞的打算,但王二狗這句話還是給了李老板一陣溫暖。

    王二狗說完了這些,想起自己還要去鎮上買點東西,於是對著李老板說道:“那行吧,我過兩天再來,我還要和我姐去鎮上買點東西,就先走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