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第二天早上,王二狗早早的就來到劉翠花家裏,到了門口後,發現劉翠花也已經在等他了。

    兩個人相約好到村頭的大巴站,剛到的時候發現還要等一會才有車,於是王二狗決定先去李明家裏說點事。

    劉翠花點點頭,和王二狗又來到了李明家裏。

    李明的家裏村頭不遠,因為是老房子了,加上李明父母都因為早年的變故,所以到現在隻有李明一個人在家裏。

    王二狗和劉翠花來到李明家門口,看了一眼老舊的房子,王二狗心裏對李明的家事算是了解的更深了,於是上前敲了下門,等著李明出來。

    等了一會,裏麵傳了一陣吱呀的聲音,緊接著門一打開,露出了裏麵昏暗的環境,李明有些萎靡的站了出來。

    李明看到是王二狗後明顯一愣,憔悴的臉上勉強露出了一絲笑容,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你怎麽來了,不是要過幾天才去省城麽?”

    王二狗看著精神有些不對的李明,皺了皺眉頭說道:“計劃沒有變,今天過來主要是想看看你準備的怎麽樣了。”

    李明看了一眼旁邊的劉翠花,笑道:“這幾天一直在研究去省城的計劃,算是準備好了吧。”

    王二狗看著李明眼角那大大的黑眼圈,說道:“這幾天你累壞了吧,看你那黑眼圈大的跟個熊貓似的。”

    李明摸了摸自己的臉,因為太久沒打扮自己了,所以看起來有些髒亂。

    不過他倒是不介意,看著王二狗說道:“沒事,這不是怕去了省城給你丟臉嘛。”

    王二狗深深的看著李明,心裏對這段時間一直把自己的計劃放在心上的李明也是感到愧疚。

    於是說道:“放心吧,等到了省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李明笑了笑,連忙讓開了身子,對著王二狗和劉翠花說道:“先進來再說吧,我給你們倒點軍區特供的茶水。”

    王二狗看了一眼李明身後的房間,幽暗的光線讓王二狗也看不清裏麵的光景。

    也沒有多想,帶著劉翠花跟著李明一起進了屋裏。

    剛進了,屋裏有著一股很重的塵埃味道,王二狗仔細的環視了四周屋子的環境,看著李明說道:“李明,在這生活,覺得苦麽?”

    李明隨著王二狗的目光看了一圈自己生活了加在一起也超過十幾年的屋子,笑道:“都住習慣了,哪有什麽苦不苦的。”

    王二狗突然有些沉默了,劉翠花看著神情變化的王二狗,心裏也是明白王二狗的想法,拍著他的背,說道:“現在苦點,以後你帶著他們過上好日子不就得了?”

    王二狗抬起頭看著劉翠花,在對方堅定的眼神裏,王二狗看到了對自己的無保留的信任,於是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我會的。”

    李明聽了劉翠花的話,也是期待著看著王二狗說道:“我們都相信狗哥以後能夠帶領我們在省城過上好日子,這些天石文他們也都是沒日沒夜的在努力著。”

    王二狗看著李明,心裏突然湧現一股熱流,瞬間濕潤了眼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