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這一臉疲憊的劉翠花,說道:“姐,為了土土,你還真是用盡了心力了。”

    劉翠花笑道:“土土是我兒子,為了他我這點苦算什麽呢,隻要土土開心就好。”

    他看著擁有母性光輝的劉翠花,覺得這一刻的劉翠花有種特殊的魅力,說道:“姐,我現在才覺得你想一個母親了,而且還是一個偉大的母親。”

    她一陣無語,看著王二狗說道:“你真是,難道以前我就不像一個母親了?”

    王二狗笑道:“也不能這樣說,隻是覺得你最近為土土做的事情更像一個媽媽為兒子做的事,姐,以後土土長大了,一定會很孝順的。”

    劉翠花也是對土土長大的樣子有些期待,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啊,你說土土長大後要他學什麽呢,我覺得土土對音樂蠻有天賦的。”

    王二狗沒有半點猶豫,聽到劉翠花說土土有音樂天賦,於是立馬拍案說道:“那就讓土土學音樂,以後把歌唱給全世界的人聽。”

    劉翠花聽著王二狗的話,心裏更是期待,沒有多說,孩子的發展還是要靠土土自己,自己和二狗也幫不了多少的。

    王二狗想到今天還沒有去鎮上交待秦虎入獄的事情,不由得一陣懊悔,決定明天早上就去鎮上一趟,把這件事情徹底解決了。

    看了一眼勞累的劉翠花,王二狗問道:“你都回來了,那土土呢?沒跟你一起回來麽?”

    劉翠花搖了搖頭,說道:“土土跟村裏其他的孩子去玩了,我看他心情很好就沒去叫他了。”

    他點點頭說道:“那行吧,我們等會就把菜做好,等做好了就吧土土叫回來一起吃飯。”

    劉翠花點頭率先進了廚房開始忙活今天的晚飯,王二狗也隨後跟著劉翠花進了廚房。

    兩個人分工合作,做菜的做菜,下配料的幫忙打下手,一頓豐盛的晚餐很快就在兩人的合作下完成了,一份份美味被王二狗端到桌子上。

    她看著晚餐既然已經做好了,於是跟王二狗說了一聲後就出去外邊找一下土土,喊他回來一起吃飯了。

    王二狗幫忙把碗筷和茶水都擺好後,就坐在凳子上,一邊等著劉翠花叫土土回來,一邊思考著今天發生的事情。

    想到自己和楊軍的那場打鬥,王二狗知道自己多多少少吃了很多暗虧,但楊軍出手中也沒有那種下死手的狠招式。

    “看來得盡快去省城了,我還以為憑我的身手能夠在省城站穩腳跟,現在一個特護隊的人就能夠讓我難於招架,省城這個藏龍臥虎的地方還真不簡單。”

    他輕聲喃喃,看到劉翠花帶著土土從外邊回來後,便停止了繼續思考下去的念頭,看著劉翠花說道:“回來了?吃飯吧。”

    劉翠花笑著拉著土土去洗了個手後就和王二狗一起坐在桌上。

    土土看到桌上沒有自己喜歡的蛋羹,眼裏有些失望,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哥,今天為什麽沒有蛋羹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