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軍很快來到王二狗身邊,又是一記漂亮的鞭腿攻向王二狗的下盤。

    王二狗很快反應過來,左腳往裏一擋,將鞭腿上的力量抵消了大半後,王二狗又是翻過身也是一腳送了出去。

    楊軍側過身子,輕鬆躲開後,目光定睛一看,立馬看出了王二狗在踢出一腳後露出了上盤的破綻,於是看準機會就是一拳打在了王二狗的胸口上。

    王二狗隻感到胸口上一陣大力傳來,自己的身子立馬被這股大力給擊退,隨即就是一陣胸悶的感覺,使得王二狗眉頭緊緊皺在一起。

    看著已經退後的楊軍,王二狗吃痛的看著他,說道:“這是什麽功夫?”

    楊軍聞言停下了繼續打下去的動作,看著王二狗說道:“我看你力道是有了,但還是缺少一點基本的招式,這樣你會吃虧的。”

    王二狗點點頭,也知道了自己在招式上的不足,奇幻水晶給他帶來的就是身體素質的改變,並沒有真正意義上教給他動作的招式。

    所以在麵對從小就接受高強度訓練的楊軍,他因為招式的缺少就吃了個大虧。

    感受到胸口上的疼痛越來越輕了後,王二狗看著楊軍,說道:“再來?”

    楊軍點了點頭,再次繃緊了小腿,然後猛地發力後如利箭一般直奔王二狗。

    王二狗緊緊盯著奔向自己等到楊軍,也沒有像之前那樣坐以待斃,而是和楊軍一樣,相互奔向了對方。

    沒過多久兩人就交纏在一塊,閃電般的相互交手了不下於數十個回合。

    其他的人紛紛睜大了眼睛看著這場猶如藝術一般的對決,就連那些特護隊的人也是覺得不可思議。

    在他們看來,特護隊的楊軍可是能跟特種部隊尖刀比擬的人物。

    就在王二狗和楊軍交手的時候,在王二狗的家門口又開過來一輛白色奧迪,緊接著從車裏才來一個穿著筆挺西裝的男子。

    因為楊軍和王二狗這場打鬥太過精彩,所以男子的到來都沒有讓大家把視線移開哪怕一點。

    等到男子到了王二狗家裏後,最後的一位特護隊隊員才看到男子的到來,頓時失聲道:“姚主任你來了?”

    男子微微一笑,看著裏麵熱鬧的場景,頓時皺著眉頭說道:“這是怎麽回事?”

    特護隊隊員看到姚主任問話了,連忙把從自己進來到與王二狗對決得一係列事情跟姚主任解釋了一通。

    而在一旁的張主任也是看到了姚主任過來了,於是走到他身邊跟他詳細解釋了這一切。

    姚主任聽了之後,眉頭皺得更起了,看著張主任說道:“老張啊,這次你是攤上大事了了,連我也幫不了你了。”

    張主任一愣,看了一眼姚主任,一頭霧水的說道:“怎麽了?不是特護隊的人都來了,還怕對付不了這個王二狗?”

    姚主任一聽真的是王二狗在裏麵和楊軍打鬥,心裏頓時一急,看著張主任說道:“你知不知道這裏麵的王二狗是什麽人?”

    張主任一愣,說道:“我都調查清楚了,這個王二狗不就是普通的村民麽?還能有什麽背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