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摸了摸蛇王得腦袋,像是安撫,又像是一種疼愛,看著蛇王,輕聲說道:“以後我想這裏了,想你了,我就會過來看看。”

    蛇王掙脫了王二狗的手,口裏的蛇信子不斷的吞吐著,眼裏的情感仿佛是在告訴王二狗,自己很想念他。

    王二狗明白蛇王的意思,但一想到自己必須要走,而且又不能帶上蛇王一起,於是說道:“沒事的,又不是以後不能看到了。”

    蛇王還是不肯答應,就把身子立在那裏,蛇信子不斷吐著,彰顯著它現在即將要失去主人的那份不舍和煩躁。

    王二狗看著像個孩子的蛇王,笑了笑,有看了一眼周圍長青的景色,說道:“你能生活在這裏,也是一件很幸運的事了,但我必須得走,來年有時間就來看看你。”

    蛇王像是知道自己的主人可能真的要走了,連忙低下腦袋咬住了王二狗的褲腳,用脖子輕輕纏住了王二狗,不讓他走。

    王二狗心裏也是充滿了不舍,但還是咬了咬牙,麵色故意冷著臉,對著蛇王說道:“放開,你這樣我可不喜歡你了,那我以後都不來了。”

    蛇王看到王二狗有些生氣了,連忙鬆開了口,放開了王二狗。

    他看到聽話的蛇王委屈的立在哪,心裏也是不忍心這樣。

    但有些話總要說出來的,有些離別總要出現的。

    王二狗最後留念的看了蛇王一眼,盡管心裏有一萬句話想要說出來,但最後總歸是沒有說出來,看著這滿山的翠綠,心裏隻希望蛇王能夠生活的更好。

    蛇王眼巴巴的看著自己的主人逐漸遠離自己,即使心裏有萬分不舍,但最終還是立在哪裏,孤單的看著王二狗逐漸走遠。

    直至再也看不到王二狗的身影後,蛇王才蜷縮著身子,腦袋一晃就消失在了叢林裏。

    王二狗告別了蛇王後,就開始往山下趕,等到回到家裏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三點多鍾的樣子了。

    他打開了劉翠花的門,進去發現沒人在家,頓時就有些奇怪了,想想這個時候劉翠花應該早就把孩子送去上學了。

    於是進了裏屋看了一圈後還是發現沒人,正準備往外麵去找得時候,突然門口來了一個不速之客,看著王二狗,臉色一笑。

    王二狗看到來人,先是一愣,緊接著也跟著笑了起來,不過是那種冷笑,看著來人說道:“張主任,怎麽?還記得給我送來大禮?”

    來人正是找上門來的張主任。

    張主任看到王二狗一副渾然不懼的樣子,心裏也是感到疑惑,說道:“你難道真的不怕死?”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死我還是怕的,但就憑你們幾個跳梁小醜,恐怕還不足以讓我出現死的威脅吧。”

    張主任知道王二狗是嘴硬,也就沒有跟他多說。

    轉過身往後麵一招呼,就站在那裏看著王二狗,一副等會有你好看的表情。

    在張主任說完後,在他的身後很快出現了兩輛白色的奧迪車,徑直停在了王二狗家門口,車一停,很快又從車裏下來了十來個身穿迷彩的男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