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了這些,張主任掛掉了電話,緩緩的吐出了一口氣,躺在床上舒坦睡了過去,在他看來隻要電話裏的老姚過去,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這是他對衛生局特護隊的完全信任,那批人的身手他可是親眼看到過的,絕對能夠跟一般的國家特種部隊相比擬的。

    所以對於王二狗的下場,在他的眼裏,已經能夠看到王二狗哭著跪在地上向自己求饒的樣子。

    想到這裏,張主任不由得笑了笑。

    看了一眼房頂,他自言自語的說道:“敢跟老子作對,等會有你好看的。”

    他現在隻要等到老姚過來,就直接帶人到王二狗家裏,所以渾然無憂的他,決定躺在床上睡一覺,等待著老姚從省城趕來。

    而王二狗從張富貴家裏離開後,就沒有把張主任那份“大禮”放在心上,繼續往前方慢慢走著,欣賞一遍村裏的風貌。

    走了一個上午,王二狗基本把全村能夠走的地方都走遍了,在一些平時沒有或者很少去的地方發現了一些別樣的風景。

    看完了這些,王二狗想到該回家為土土和劉翠花做一頓可口的中飯了,於是準備轉頭回家。

    沒用多久,因為是回家,所以王二狗就沒有多在幾處風景好的地方停留,專心趕著回家的路,沒一會就到了家門口。

    推開門,一眼就看到劉翠花在家裏忙活著打掃,王二狗看著她辛勞的背影,說道:“姐,你休息會吧,這些事我來做。”

    劉翠花聽到王二狗的話,回頭一看說道:“瞎說什麽呢,男人就該出外闖蕩,這些家務事怎麽能讓你來做呢。”

    王二狗倒是沒想這麽多,走到劉翠花身邊,看著劉翠花額頭上密布的香汗,心疼道:“但我也不能整天讓你這麽辛苦啊。”

    劉翠花看著王二狗心裏一暖,笑道:“姐沒事的,想你姐當初嫁過來的時候,一家人都是姐一個人做的,那時可比現在累多了。”

    王二狗看著劉翠花,看了許久還是沒有在多說什麽,既然劉翠花心裏是這個想法,王二狗自己也不好強求,想著等以後到省城了絕不讓劉翠花再勞苦了。

    想著這些,王二狗就進廚房準備今天中午的菜肴了,先把飯做好,讓劉翠花品嚐一下自己的手藝再說。

    今天要做的,除了劉翠花喜歡的蛇凍外,在做一些土土愛吃的蛋羹,剩下的再隨便做兩個菜就行了。

    因為做的比較少,在劉翠花接完土土放學回來的時候,王二狗就已經把四個菜都做好了。

    劉翠花剛剛到家,王二狗就端著最後一道菜從廚房裏出來,看到劉翠花和土土不由一笑,說道:“你們回來了,嚐嚐我今天做的菜吧。”

    劉翠花抱著土土坐在了自己的旁邊,看著桌上的菜肴,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喜歡的蛇凍,於是說道:“這一桌的菜花了你不少心思吧?”

    王二狗擦了擦手,看著劉翠花笑道:“心思倒是沒花多少,隻是利用了昨天中午做剩下的一些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