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翠花想想也是,一想到以後村裏都看不到秦虎那個沒有人性的混蛋,劉翠花就覺得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想到這個事可能還比較麻煩,劉翠花有點擔心的看著王二狗說道:“那你去鎮上要注意點拿錢,畢竟秦虎在那邊還有點人脈,小心他們報複你。”

    王二狗給了劉翠花一副放心的表情,說道:“就算他們找來一群人,你弟弟也不怕,開玩笑,現在就憑秦虎找來的三腳貓,還奈何不了我。”

    劉翠花給了王二狗一個大大的白眼,說道:“你就逞能吧,你還記得你以前是怎麽被秦虎他們欺負的了麽,還是小心最好。”

    王二狗毫不在意的說道:“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以前的那個王二狗了,現在我不僅身手變得很強,我在省城還有點關係。”

    劉翠花對這些不感興趣,看著王二狗此刻很是自信,心裏也是不在擔心,繼續為今天的菜做著準備。

    王二狗打算出去逛一逛,看一下以後可能很少能夠見到的風景,就當是最後幾次在凸山村留下點美好的回憶。

    來到自己走了不知道多少年的田間小路上,隨著自己去省城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王二狗對這片養育了自己這麽多年的家鄉,心裏也是有著不舍。

    路過玉米地的時候,王二狗看到了劉老漢正在玉米地裏辛勤的勞作著,於是笑著說道:“劉叔,大清早的就這麽辛勤啊。”

    劉老漢本來正在鋤地,聽到有人叫自己,回頭一看,看到是王二狗,於是笑著說道:“是啊,沒辦法,一年的收成都在這裏,不早起點怎麽有收獲呢。”

    王二狗想想也是,於是說道:“那行吧,您慢慢忙著,我就不打擾您了,我先去村裏頭轉轉。”

    劉老漢奇怪的看了一眼王二狗說道:“你的事解決了?那個張富貴從那晚後就沒有再找過你麽?”

    王二狗搖了搖頭,說道:“是吧,那個張富貴我也不知道為什麽,管他呢,隻要他敢找上來,我就要他感到後悔。”

    劉老漢看了一眼自信的王二狗,覺得自己說再多也沒有用的,於是說道:“那好吧,既然你有辦法,我也不多說了,你去忙吧。”

    王二狗點點頭,跟劉老漢道了聲別後,就繼續往村裏頭走去,他倒是渴望這個時候能夠碰到張富貴,想看看張富貴是個什麽表情。

    走了不久,在路過張富貴家裏的時候,王二狗耐不住性子,逼著自己走向了張富貴的家裏。

    而這個時候的張富貴家,劉淑元和前幾天的那個省城衛生局的張主任正坐在一起,聊著天,而張富貴則是在一旁為張主任倒著茶水。

    張富貴看著兩人聊的火熱,心裏有些憋屈的同時也開始了有些不耐煩了,看著張主任,覺得這次是請神容易送神難。

    等了一會,張富貴實在是受不了自己的老婆和別人有說有笑的,而自己卻隻能眼睜睜的看著,於是想到外麵去透口氣,眼不見心不煩。

    結果剛到門口,拿出了口袋裏的一包軟中華,剛拿出一根點燃,抬起頭,卻是看到了自己這輩子都不想見到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