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順著聲音看過去,一道熟悉的倩影就出現在了王二狗的視線裏,王二狗看著她,臉色頓時出現了笑容。

    門口的身影也是臉上含著笑容,看著王二狗和土土,說道:“本以為還要明天才能趕回來了,但我實在擔心你們,所以趁著晚上就趕過來了。”

    王二狗和土土連忙感到倩影的身邊,看著她滿頭大汗的模樣,都有些心疼,王二狗擦了擦她頭上的汗,說道:“姐,我們都能夠照顧自己等到,是不是土土?”

    王二狗說完,看向了土土,土土點了點頭,看著倩影說道:“是啊,媽媽,土土已經長大了,能夠自己照顧自己的,以後就不用媽媽這麽操心了。”

    倩影正是前往平山村趕回來的劉翠花,此刻聽到兩個人的花,眼裏也是有些感動,說道:“也沒什麽等到,就是路有點黑了,看路有點費勁。”

    王二狗心裏知道這一路劉翠花是對麽艱辛的,但看到她說些,明顯是不要土土擔心,於是耶就沒有說穿,幫她擦了汗後就搬來凳子讓她坐下。

    劉翠花摸了摸土土的頭,眼裏滿是一種母親般的慈愛,看著土土說道:“我的土土終於長大了,以後就不要媽媽了?”

    土土一聽劉翠花話裏有些生氣,連忙解釋說:“媽媽,不是這樣的,隻是土土不願意再看到媽媽這麽辛苦了,土土會心疼的。”

    劉翠花欣慰的一笑,把土土抱在懷裏說道:“土土真乖,媽媽也不是生氣,隻是媽媽想嗬護土土一輩子,不管你長沒長大。”

    一旁的王二狗搬來凳子後,看著母子兩人,也是不想打擾他們,靜靜的看著他們二人溫情了許久後,王二狗進了裏屋倒了一杯茶水。

    劉翠花抱了好久,許是有些累了,放下土土後看著王二狗默默做著這一切,心裏一股暖流,眼睛都有些紅了。

    看著王二狗,劉翠花紅著眼睛說道:“今天讓你帶著一天孩子了,累了吧?”

    王二狗摸著腦袋笑笑,說道:“沒什麽的,土土很聽話,就是今天中午你沒來,有些可惜了。”

    劉翠花一愣,看著王二狗,說道:“這麽說來,我還錯過了什麽好事?”

    土土從劉翠花的懷裏抬起腦袋,看著王二狗,又看了看劉翠花,說道:“是啊,媽媽,今天二狗哥做了一桌子的美食,可惜你沒來了。”

    劉翠花摸著土土的小腦袋,看著王二狗笑道:“那我還真是錯過了,說說,你今天都做了些什麽菜,有沒有我愛吃的蛇凍?”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原來姐你喜歡吃蛇凍啊,早說啊,我明天就給你做,剛好中午做的還剩下點蛇肉。”

    劉翠花點點頭,捧著王二狗遞過來的茶水,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姐今天去平山村的祠堂幫你和土土求了一對符。”

    說完,劉翠花從口袋裏拿出了兩對黃褐色的符紙,一副為土土戴上後,另一副交給王二狗手上,說道:“聽我幹媽說這個符很靈的。”

    王二狗將符紙輕輕的握在手裏,看著劉翠花,輕聲說道:“姐,你對我真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