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聽著小偷的話,冷笑一聲,看著秦虎,說道:“你就是偽裝的再嚴實,聲音總變不了吧,我對你的聲音可是一輩子都忘不了。”

    秦虎震驚的看著王二狗,將頭上的麵罩取了下來,說道:“原來如此,王二狗,算你狠,這次我秦虎認栽了。”

    王二狗看著他,但是對秦虎的坦蕩有些詫異,問道:“你不打算跟我說說,到我家裏翻了這麽久,到底是找什麽麽?想要錢?”

    秦虎聞言不屑的笑了笑,說道:“錢?你個全村最窮的廢物,老子會沒事跑到你家來偷錢?真是笑死我了。”

    王二狗皺著眉頭,冷聲道:“秦虎,你現在最好給我老實點,我告訴你,偷東西可是犯法的,我如果將你的事告訴鎮上的公安,你可是要坐牢的!”

    秦虎心裏也是知道入室偷竊的後果,看了看王二狗不像是說笑的臉色,心裏有些慌神的說道:“王二狗,這事當是我秦虎的錯,隻要你放過我,我以後不找你的事了。”

    王二狗冷笑的看著秦虎,說道:“以後都不找我的事了?嗬嗬,實話告訴你,我從來就沒有怕過你,今天這個牢你是坐定了。”

    秦虎聽著這話,知道自己說再多也沒有用了,心裏頓時一陣火大,就要掄起拳頭往王二狗身上轟來。

    王二狗不屑的輕鬆的一躲,避開了秦虎襲來的拳頭,回過身子看著秦虎,說道:“怎麽了?知道自己逃不了就要殺人滅口?”

    秦虎沒有說話,上次被王二狗一腳踢的躺床上的事情還曆曆在目,知道就憑自己這三腳貓的功夫奈何不了王二狗,況且自己身上的傷還沒好。

    想到這裏,秦虎幹脆不動了,一副心灰意冷的樣子看著王二狗,說道:“今天老子栽在你手上,算老子倒黴,王二狗,我告訴你,這個世上有我沒你。”

    王二狗完全沒把這話放在心上,對於秦虎這種跳梁小醜,王二狗打也打了,罵也罵了,說再多已經沒有意義了。

    於是憐憫的看了秦虎一眼,準備等會就到村裏做個登記,一把將秦虎送進監獄,也省的以後秦虎總是來找自己和劉翠花的麻煩。

    但在此之前,王二狗想弄清一件事,於是問道:“秦虎,我特別想知道你到底是為了什麽,不惜以承受牢獄之災的後果。”

    秦虎知道自己跑不了,看著已經今非昔比的王二狗,說道:“王二狗,我輸在你手上,不是因為我比不上你而是我沒你那麽好的運氣。”

    王二狗疑惑的看著他,問道:“運氣?”

    秦虎頓了頓,目光滿是不甘的看著王二狗說道:“那次你進了衛生局,就是老子弄的,隻是我沒想到,你在省城還有人,害的老子被衛生局的人罵了。”

    說到這裏,秦虎怨恨的看著王二狗說道:“我實在想不通,當初一個我隨手都能捏死的螻蟻,竟然一夜之間就變成這樣了,我恨呐!”

    王二狗恍然一笑,看著秦虎,說道:“這麽說來,你覺得我的變化是因為我有秘密的東西?所以你今天就想過來偷走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