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借著陽光的照射,慵懶的伸了個懶腰後,看著蔣經國說道:“蔣叔,其實我挺愛這個地方的,畢竟養育了我這麽多年。”

    蔣經國一愣,看著突然改變主意的王二狗,說道:“這麽說,你又不想跟我去省城發展了,這個事你可要好好考慮清楚啊。”

    王二狗搖了搖頭,說道:“我不是這個意思,我是說,凸山村這個地方是養育了我二十年的家鄉,說走還真有點舍不得。”

    蔣經國恍然笑道:“原來是這麽回事啊,嚇了蔣叔一跳,出去了又不是不回來了,你想家的時候就回來看看唄,反正又不遠。”

    蔣青青也是點點頭,說道:“這話我爸說的對啊,以後你想家了,我們就一起回來看看,凸山村這的景色確實很好看。”

    王二狗看著一臉認真看著自己的蔣青青,在心裏說道:“那個時候,我說我想家了,你會陪我一起回來麽?”

    王二狗不敢說出來,他很喜歡蔣青青,在第一次後山上遇見的時候就喜歡了,但一直沒有勇氣跟蔣青青說,所以才造成了之後的這麽多的誤會的。

    在他看來,自己隻是一個凸山村的村民,而對方卻是大城市的大小姐,自己怎麽可能配的商這個蔣氏集團的千金呢。

    所以在自己還沒有成長起來之前,他沒打算跟蔣青青表達自己的心意,因為怕到時候被拒絕了,連朋友都沒法做,更會讓蔣叔為難。

    等到那一天自己成長到能夠獨當一麵了,能夠在省城站穩腳跟的時候,就是自己跟蔣青青說明自己心意的時候。

    想到這裏,王二狗眼神又堅定了幾分,看著蔣青青,說道:“嗯嗯,先不說這個了,我們開始上山吧,在這後山的外圍景色都很不錯。”

    蔣經國聽到還有外圍,不禁疑惑的問道:“後山外圍的景色不錯,那裏麵不是更好?”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裏麵的風景確實是更好,但裏麵我們是不能進去了,因為那是一片蛇山,有著數不清的蛇,蔣叔你吃的蛇凍就是出自哪裏的。”

    蔣經國臉色微微一變,聽到裏麵是一片蛇山的時候,心裏還是有些驚懼的,但也隻是覺得嚇人而已,還勉強能夠接受。

    蔣青青就有些誇張了,聽到蛇山兩個字的時候,一張俏臉頓時布滿了害怕,看著王二狗說道:“蛇山?那我還是不進去了,你們去吧。”

    王二狗看著怕的不行的蔣青青,不由得笑道:“平時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的大小姐這是怎麽了,一聽到蛇山就怕成這樣?”

    蔣青青沒功夫跟王二狗開玩笑,躲在蔣經國身後身子都有些哆嗦,說道:“反正我是不去了,你個死王二狗,開始也不早說。”

    蔣經國有些無奈的看著蔣青青,連忙安慰道:“女兒啊,不要怕,那些蛇都是在裏麵的,不會輕易出來,我們隻是在外圍休息一下,看看風景,不會有事的。”

    王二狗也跟著點點頭說道:“是啊,外圍裏蛇山還有一段距離呢,而且那裏會有警示的,安全問題你不要擔心的,保管你一條蛇都看不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