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沒有說話,隻是示意大家都盡量吃多點。

    一頓熱騰騰的飯菜,讓王二狗吃出了家的感覺,可惜少了劉翠花。

    一頓中飯,王二狗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才算做好,而幾個人卻隻用了一個多小時就把所有的菜肴都吃完了,隻有一點點殘羹冷炙。

    那不是不好吃,而是蔣經國幾人實在是吃不下了,各個都是吃的肚子渾圓,一臉吃飽的滿足感,算是對王二狗這頓中飯最好的反饋了。

    等到吃的都差不多的時候了,蔣經國看著王二狗,說道:“這頓飯吃的比我上次去京都酒店還要舒服,那裏的師傅做飯還沒有二狗厲害。”

    姚司機聽到這裏,心裏饒是知道王二狗得手藝了,但還是微微一驚,顯然也是知道京都酒店的廚師的厲害。

    看著王二狗,覺得蔣經國確實是將王二狗當做自己的心腹了,於是說道:“我也覺得二狗這頓飯做的比京都好,特別是這道改良蛇凍,真是一絕!”

    王二狗聽著他們的誇獎,心裏也是微微有所觸動,這段時間走來,自己從一個在村裏任人欺負的廢物,變成了如今的樣子,還是多虧了奇幻水晶的幫助。

    想到這裏,王二狗也是很感激奇幻水晶,心裏早已經將它的地位放在了除親人外最高的位置了,而且會將它當成自己最深的一個秘密。

    不到時機成熟的時候,王二狗就算是劉翠花也不會跟她說。

    不是擔心這個消息被泄露,而是擔心那個時候自己還沒有成長到有能力保護他們的地步,那樣如果他們受到傷害,自己就是最大的罪人了。

    所以當劉翠花對自己的變化感到疑惑的時候,王二狗選擇了沉默和欺騙,就是因為考慮到這一點,而且這個時候的他還沒有真正的成長起來。

    王二狗看著滿桌子的狼藉,心裏高興的同時,也是感到一陣頭痛,看著蔣經國幾人,詢問道:“接下來我們就碰到一個很尷尬的問題了。”

    蔣經國和蔣青青同時帶著疑惑的看著他。

    王二狗輕咳了一聲,看著兩人,沉靜道:“那個,我們飯都吃完了,那這個碗呐,該誰洗呢?”

    蔣經國一愣,首先反應過來,於是看著蔣青青說道:“女兒啊,你看爹我都一把年紀了,這麽多年在家也是你媽洗的碗,今天就到了你孝敬爹的時候了。”

    蔣青青翻了翻美麗的白眼,看了一眼王二狗,最後心裏百不情願的說服自己,勉強答應了下來,說道:“我洗就是了,不過二狗你要答應我以後還做菜給我吃。”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能為你做菜也是我的福分啊,這個我求之不得呢,隻要你別嫌棄就行了。”

    蔣青青聽到王二狗的話,對於洗碗這事也就不覺得憋屈了,想到自己以後還能吃到這麽好吃的美食,不自覺的就笑了出來。

    蔣經國將這一幕看在眼裏,但沒有多說,他一直都很尊重自己女兒的選擇,自己既然說不上話,那就讓時間來決定兩人之間的緣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