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經國率先動了筷子,其他人看到蔣經國動筷子了,也紛紛拿起筷子開始在自己喜歡的菜上麵飛舞著。

    土土和王二狗坐在一起,他看中的就是那碗最開始做好的蛋羹,因為在前幾天吃到過,從那天開始就被蛋羹的美味所吸引了。

    於是眼巴巴的看著自己桌前離自己還很遠的蛋羹,想要伸出手去探過蛋羹碗裏的湯勺,試了幾次卻還是探不到,不由得急得快要哭了。

    王二狗看到土土這副表情,看到他眼睛緊緊盯著那碗蛋羹,頓時明白了土土的心思,也是被他的天真樣子逗笑了,說道:“怎麽了?探不到也不知道叫二狗哥啊?”

    說完,王二狗伸過手拿起土土的碗,幫他乘了一碗蛋羹後交給土土,說道:“傻孩子,你想吃什麽就跟二狗哥說一下,二狗哥幫你夾菜。”

    土土連忙接過王二狗手裏的蛋羹,看著碗裏黃燦燦的蛋羹湯,不自覺的咽了幾口口水,對著王二狗說道:“嗯嗯,二狗哥,土土知道了。”

    王二狗笑了笑,看著幾人正大快朵頤的吃著自己的菜,心裏也是很滿足,覺得自己今天辛苦了這麽久,總算是沒有白費。

    蔣經國吃過了那道竹葉雞的時候,頓時被那種特殊的味道感化的不行,看著王二狗說道:“這個竹葉雞真的是好吃,不僅有竹葉的清香,還有一種燒烤的味道。”

    王二狗看著蔣經國,笑道:“蔣叔,還吃您就多吃點,今天這些菜你們可要都吃完啊,不然怎麽對的起我這番辛苦呢?”

    蔣經國吃著,聽到王二狗的話猛的點點頭說道:“這麽好吃,我們肯定能吃完,今天還真的是讓我吃到了真正的美食了。”

    姚司機本來沒吃過王二狗做的飯,這時剛剛吃下一口蛇凍,那種入口就化的口感,再加上餘味很是深刻的蛇肉的味道,令姚司機對王二狗的手藝感到驚奇。

    想來自己跟著蔣經國這麽多年了,出席了很多次酒宴,但還從來沒吃到過這麽好吃的菜肴,看向王二狗的眼神已經不是最開始的敬佩,而是變成了仰慕。

    於是看著王二狗說道:“二狗啊,這次的中飯真的是太好吃了,我活了這麽多年,還沒吃到過這麽好吃的菜肴了,二狗,你還收徒弟不,要不加上姚哥一個吧?”

    王二狗一愣,還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看著姚司機不像是說笑話,說道:“姚哥你太高看我了,我還隻是剛剛學會而已,收徒弟不敢當,你要想學我可以教你一些。”

    姚司機聽到王二狗願意教自己,心裏一喜,說道:“隨便教我怎麽做一些基本的菜就行了,那些高深的高端菜肴我也不敢想,我還是知道自己是什麽水平的。”

    王二狗笑了笑,說道:“其實做菜也不難學的,隻要有一顆為大家做最好的美食得心,就不怕做不好菜,當然啦,姚哥你還是從基本的學起。”

    這話說得蔣經國也是點了點投,看著姚司機說道:“二狗已經開始步入美食家這個行列了,小姚你要是肯跟著二狗學幾手的話,出來也能算是一個大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