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心裏如是想著,看到劉翠花家門口已經有一個身影在朝著自己這邊招手,王二狗笑了笑,便沒在多想。

    對著門口的劉翠花也招了招手後,便拉著土土飛奔過去,還沒到到門口便能聞到那股令人食欲打開的飯菜香氣。

    王二狗來到門口,看著笑容滿麵的劉翠花,拉著土土說道:“姐,怎麽樣,讓你做這麽多人的菜,累了吧?”

    劉翠花搖了搖頭,說道:“沒什麽累的,你那幾個朋友也都很隨便,也蠻熱情的。幫我打了下手,所以做菜倒是不怎麽累。”

    王二狗點點頭說道:“我這幾個兄弟都是些直性子,熱情的很,你沒事也可以使喚使喚他們,不用給我麵子啊。”

    劉翠花噗呲笑出聲來,牽過土土,對著王二狗笑道:“他們認識你也是到了幾輩子的黴了,二狗,怎麽以前沒有發現你這麽損人的啊?”

    說完就拉著土土進了屋裏。

    王二狗一臉無辜,跟著劉翠花進了屋裏後,看著正在聊著的四個人,於是問道:“你們四個說句良心話,我對你們怎麽樣?”

    李明看了看一臉偷笑的劉翠花,又看了一眼王二狗,隨後回過頭和幾個人商量了會,同時說道:“狗哥對我們如衣食父母,我們很感激,也很幸福!”

    “說真心話!!”

    一旁的劉翠花不疾不徐的坐在椅子上,看著四個人。

    李明四人頓時就麵如豬肝色,王二狗也是一臉怪笑的看著四人,一時間,場麵有些詭異。

    “呃,那個,狗哥確實對我們很照顧,本來我們是打算去城裏打工的,但狗哥給了我們一次新生的機會,所以我們都很感激他。”李明猶豫了一下,對著劉翠花的目光,認真說道。

    語氣裏的情感不用多加描述就能感受到那種真誠的感情,劉翠花當然也能感受到。

    李明一說完,其餘三人也都是這種感受,看著劉翠花。

    劉翠花眼裏含有笑意,看著四個人都是在看著自己,不禁樂了,說道:“你們都看著我幹嘛,我又說二狗的壞事了麽?”

    而在一旁等到王二狗實在是憋不住了,拉起一張凳子就做了下來,臉上的洋溢著奸計得逞的笑容。

    看著劉翠花,王二狗說道:“你們的翠花姐不是這樣的人,你們隻要記得我對你們好就行了。”

    李明四人一臉怪異的看著王二狗,覺得劉翠花和王二狗之間的關係既不同於普通姐弟關係,又不同於戀人關係,讓他們一時摸不透該怎麽應對。

    於是四人隻好選擇沉默,目光在兩人之間不停掃動著。

    劉翠花聽到王二狗的話,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白眼,然後說道:“我發現你是越來越會說了,進來幫我端菜,都快下午了,飯還沒吃呢。”

    說完,劉翠花起身走向了廚房。

    王二狗不敢說什麽,也站起了身,給了四人一個心領神會的表情後就跟著劉翠花進了廚房。

    廚房裏是劉翠花做了一中午的飯菜,一共八個菜,都是一些農家的家常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