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李明想著這些得時候,劉翠花從廚房剛出來,手裏拿著塊手帕,看著四人說道:“忘了問你們喜歡吃些啥了。”

    石文看了一眼李明,發現他沒什麽反應後,連忙對著劉翠花說道:“姐,我們吃啥都行,隨便做點什麽就行了。”

    劉翠花點點頭,又說道:“家裏沒蒜頭了,我去地裏摘點蒜頭回來,你們先聊著啊。”

    等到四人點頭後,劉翠花徑直出了門,到玉米地裏去找蒜頭去了,而石文三人都是用眼神示意著李明。

    石傑最先忍不住,說道:“我們能夠遇到狗哥已經是最大的幸運了,明哥你現在去表白,狗哥可螚不會同意。”

    李明點點頭,有些苦澀得笑道:“我也知道,狗哥對我們這麽好,我不想在自己都沒能力養活的情況下去說這些話。”

    石文看了一眼已經出去等到劉翠花,也是歎息一聲,說道:“可惜咱姐是狗哥的姐,我們還是努力吧,以後混出了人樣,再跟狗哥提這事也不遲。”

    石文說完,四個人都是沉默下來,心裏都想著,以後跟著狗哥好好幹,絕對不給狗哥丟臉,也一定要混出人樣。

    幾個人想的這一會,劉翠花手裏提著一把蒜頭,從外邊進來。

    看那蒜頭上還粘著一點土,顯然是剛剛從地裏摘下來的,於是四人看著劉翠花均是說道:“姐,麻煩你了。”

    劉翠花笑了笑,向他們甩了下手裏的蒜頭,說道:“這有什麽麻煩,蒜頭自家地裏種著有,你們先等會,飯馬上就好。”

    李明看著劉翠花,按耐住心裏的情感,感到劉翠花旁邊,說道:“姐,我看你一個人忙不過來,我以前在軍區也做過飯,不如我進來給你打打下手吧?”

    劉翠花看了李明一眼,隨即笑道:“不了,你們是二狗的朋友,哪有讓客人幫忙做菜的,你們啊,就好好坐在等一會,馬上就可以吃了。”

    李明摸了摸頭,回頭看了石文三人,在他們眼神的鼓勵下,李明再次鼓起勇氣說道:“沒事的,狗哥對我們這麽好,我們幫忙做點事也是應該的。”

    她看著熱情的李明,也是不好拒絕,況且一下子做這麽多菜還真是有點忙不過來,於是點點頭說道:“好吧,那你就幫忙洗洗菜什麽的。”

    李明雀躍的點頭,背過手對著石文三人做了個成功的手勢,隨即跟著劉翠花去了廚房打下手。

    石文三人眼裏也充滿了笑意,真心的替李明感到高興,雖然現在的他是有點配不上劉翠花,但至少成功了第一步了。

    而就在他們一起聊著以後發展道路的具體細節等到時候,在凸山村唯一的一所學校的校門口,王二狗正探著腦袋,望著裏麵湧出來的學生。

    王二狗從劉翠花家裏出來沒多久,到了土土上學的學校後,正好碰上放學。

    等待了一會,王二狗視線終於出現了土土的身影,於是王二狗急忙伸出了手,向土土揮手示意。

    而在人群中的土土一眼就看到了自己心愛的二狗哥,於是歡快的跑到王二狗身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