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城用它獨有的魅力吸引這像王二狗這樣懷有夢想的年輕人,而王二狗要想在那群人中間冒出頭角,就必須時刻努力,追逐接近夢想的腳步。

    劉翠花看著陷入思考中的王二狗,突然有些傷感的說道:“你以後是要到省城去生活的吧?”

    王二狗一愣,看著突然傷感等到劉翠花說道:“是啊,到時我們帶著土土,進遊樂園,去逛大商場,帶你買你喜歡的東西。”

    劉翠花怔了怔,指著自己說道:“我也可以去麽?”

    王二狗理所當然的點點頭,說道:“姐你說的什麽話,你肯定要去的啊,以後我走到哪,你就要和我在一塊,因為你是我姐啊!”

    劉翠花突然有些想哭,王二狗的話並不抒情,但對劉翠花來說卻勝過了一切。

    沒有以後終生在一起等到承諾,換成做一輩子親人也好,劉翠花這樣想著,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了出來。

    一輩子,對一個女人來說,永遠都是對愛情的幻想,和王二狗在一起的每一段時間讓劉翠花都覺得是在度過愛情裏的每一個過程。

    但她和他心裏都知道,兩個人所說的那一輩子,隻能是親情,或許王二狗以後能遇到自己喜愛的姑娘,但劉翠花可能以後都不會動情了。

    王二狗看著眼淚不斷落下的劉翠花,有些發愣,原本說的好好的怎麽就突然流淚了,王二狗看著她,說道:“姐,你這是怎麽了?”

    劉翠花回過神來,擦了擦眼淚,臉色露出了一個笑容,說道:“沒什麽,姐就是聽到以後能到省城區生活,幸福的想哭了。”

    王二狗恍然一笑說道:“姐,我還以為是我那句話又惹到你了,你說你,不就是到省城去嘛,以後還要帶你去傲遊世界的,那你得哭成什麽樣啊?”

    劉翠花拍了一下王二狗的腦袋,說道:“姐哪有你說的那樣,隻是第一次聽到可以去省城生活,感到有些不可思議而已。”

    王二狗捂著被打的腦袋,說道:“那不就得了,你弟我帶你去省城,還要被你打……”

    劉翠花見不得王二狗這副模樣,隨即笑出聲來,說道:“好好好,是姐錯了,等下姐親自下廚,做點東西給你這個大美食家吃,到時不許笑姐啊!”

    王二狗得了便宜,自然不會取消自己的姐,於是說道:“姐你做的東西,就算再難吃我也要吃進肚子。”

    說完,仿佛知道劉翠花要動手了,身子連忙一躲,跑到李明四人身邊,笑著看著劉翠花。

    劉翠花無奈,挽著衣袖,露出了白皙的手臂,就到廚房裏準備今天的中飯。

    王二狗收了心,看了一眼在桌上搶著饅頭的四人,隨即笑道:“一個饅頭就能讓你們搶成這樣,那以後怎麽辦?”

    四個人抬起吃饅頭的腦袋,看著王二狗,也是意識到自己的這點出息,於是紛紛停下了手裏的動作。

    李明把最後一口饅頭咽下後,對著王二狗由衷說道:“狗哥,不是我們定力差,而是活了這麽久,我們還真是第一次吃到這麽好吃的饅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