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她在這段感情裏付出的比王二狗要多得多,但是,劉翠花沒有一點怨言,甚至她還很樂意去付出,因為她在這個世界的親人真的不多了。

    劉翠花看著前麵走著的王二狗,心裏滿是親人之間的幸福感,不同於愛情的甜蜜,但也讓劉翠花感到心裏暖暖的,有這種親情對劉翠花來說已經很幸福了。

    隨著和王二狗經曆的種種事情,劉翠花也在心裏想過,或許和他坐姐弟才是最好的。

    想到這裏,劉翠花跟著王二狗出了廚房,看著王二狗將蒸籠放在早已等在一旁的四人麵前,自己也拉張凳子坐在一起。

    王二狗放下蒸籠後,看著四人一臉眼饞的樣子,笑道:“給你們嚐嚐喔做的饅頭,包你們吃了還想吃。”

    說完,一打開蒸籠的蓋子,頓時一股股熱騰騰的霧氣散發出來,伴隨著一股不同於普通饅頭的香氣頓時飄逸出來。

    四人本來就餓得不行了,一聞到這股香氣頓時眼睛放光,口水不自覺的就流了出來。

    石文可能是餓得很久了,看了王二狗一眼,沒多大顧及的馬上拿起一個就往嘴裏塞。

    其餘三人瞪大著眼睛看著石文的舉動,又看了一眼王二狗,發現對方不介意的笑了笑,於是也沒有猶豫的開始對著蒸籠裏的饅頭動手。

    等到四個人逗拿了饅頭後,王二狗才拿起一個,剛吃一口,就聽到石文嘴裏的驚呼。

    “實在是太好吃了,我從來沒吃過這麽好吃的饅頭!”

    石文大叫著,一臉迷戀的看著手中的饅頭,嘴裏還在不停的蠕動著,仿佛要將這種味道永遠留在嘴裏。

    緊接著,李明也是發出了陶醉的聲音,說道:“這個饅頭……確實是太好吃了,狗哥,沒想到你的手藝這麽好!”

    其餘的人也是紛紛叫好,嘴裏都是被饅頭塞得滿滿的,眼睛確實露出佩服的神色。

    王二狗吃了一小口,覺得沒有當天現做的那般有嚼勁,聽到幾個人的,笑了笑沒說話。

    而在一旁的劉翠花也是滿眼笑意,有些自豪的看著王二狗說道:“以後二狗做的東西你們可都是能嚐到的,你們算是有口福了。”

    四人如同小雞啄米一樣齊齊點著頭,覺得能夠吃到這麽好吃的饅頭已經是一大幸事。

    李明沒一會就吃完了整個饅頭,舔了舔嘴巴,說道:“狗哥,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麽說要從美食家做起了。”

    說到這裏,李明在口中回味了一下饅頭的香味,繼續說道:“我開始還以為你是要雇人做菜,沒想到原來你才是那個美食家!”

    李明說完,石文也飛快的吃完了,擦了擦嘴巴,點頭道:“是啊,我還真沒想到狗哥你做的饅頭都這麽好吃。”

    王二狗放下饅頭,看了一眼劉翠花,從對方的眼神裏看到了自豪,於是心裏也是一種被人認同的幸福感。

    對著四人說道:“一開始我就說了要從美食家做起,好吃是一回事,能把自己做的東西分享帶全世界,這是我的夢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