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傑的舉動惹得其餘三人都是禁不住笑出聲來,這家夥平時就是搞怪的,再加上雄壯的身材,更是為他增添了幾分喜感。

    王二分也是嘴角帶著笑容,問了石傑後,有看向了一直比較沉默的趙勇,眉頭皺了下,但很快又舒展開來。

    趙勇也是意識到自己以後的路子了,但卻沒什麽抵觸的想法,自己的性格就是這樣,可能說話比較少,但不代表他沒有感情。

    對王二狗的再造之恩,趙勇看的比誰都重,昨天晚上的場景還曆曆在目,自己當時的手段說實話都些毒辣。

    王二狗在昨天還是一個可以下死手的對手變成了今天自己從心裏佩服的狗哥,趙勇感到不可思議的同時,也是被王二狗的人格魅力折服著。

    於是看著王二狗說道:“狗哥,我知道自己適合走那條路了,沒事的,我能接受,但我還是想對狗哥你說句話。”

    他剛想把自己設定好的路跟趙勇說,卻沒想到對方自己猜出來了,聽到他的話王二狗詫異的說道:“什麽話?”

    趙勇笑了笑,說道:“真的很謝謝你,狗哥,昨晚上我下手應該是最狠的,明明跟你當時沒有仇恨,但卻是本著下死手的想法去做的。”

    說到這裏,趙勇立馬站了起來,對著王二狗深深的鞠了一個躬,說道:“狗哥,你不但沒有記恨我們,還給我們一個天大的機遇,我真的,謝謝了。”

    話到了嘴裏,卻還是說不出那些矯情的話,這就是趙勇,天生的性子,也是極為適合走黑道的人。

    王二狗聽了他的話,一愣,看到他鞠躬了連忙上前把他扶起。

    看著他笑道:“既然已經那樣了,我不可能在把你們打一頓消氣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們也沒必要謝我,路給你們了,以後還得靠你們自己!!”

    趙勇心裏有些想哭,但還是忍住了,王二狗給他的感覺就像一個大哥一樣,把路都為他們想好,能幫的都已經幫到了,而這個時候自己能做的就是把這條路走到頂峰,這就是對王二狗的回報。

    他是這樣想的,更不用提其餘三人了,此刻他們心裏都有股熱血,仿佛王二狗的計劃裏他們都有了去奮鬥的動力,這是對王二狗的信任,也是對他的感恩。

    王二狗也是滿眼激動,看著四人一副動力十足的樣子,覺得自己的未來將會有他們輝煌的一篇,而他們的未來也會自己的故事。

    盡管過程可能會很幸苦,甚至會麵臨著王二狗都挑戰不了的困難,但那又怎樣,既然選擇了遠方,便隻顧風雨兼程。

    王二狗想到這裏,看著趙勇的樣子,還是說道:“趙勇,你如果真要進入黑道這條路,肯定避免不了和舔刀飲血的生活,你能接受的了麽?”

    趙勇也是目光看著王二狗,他從王二狗得眼神裏看出了期待和鼓勵。

    於是沒有猶豫道:“狗哥,我性子比較慢熱,可能阿文和阿傑的路都不適合我,想來想去,好像也隻有地下勢力才適合我這種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