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像是想起來一件事,於是對著四人說道:“對了,我還不知道你們叫啥,都自我介紹一下吧?”

    領頭男子也是忘了這茬,於是搶先站起來,說道:“我叫李明,26歲。”

    其餘三人紛紛接著說了下去。

    “我叫趙勇,23歲,嗬嗬,我應該是裏麵最小的了。”

    “我叫石傑,24歲。”

    “我叫石文,跟他是一個媽生的,25歲。”

    最後一個身子有些雄壯的男子,指著坐在最後邊的那個跟他成明顯對比的男子說道:“這個是我弟。”

    王二狗聽著他們的介紹,都是多看了他們幾眼,把臉和名字都記下後,點點頭說道:“那我們現在就算是認識了,以後共同進退!!”

    “共同進退!!”

    四人紛紛附和,很多年後,他們都會在夢裏被自己今天的這個舉動而驚醒。

    這個選擇,令他們回想起來還如同在夢中一樣。

    王二狗笑著看著四人,覺得自己在這個凸山村李算是有了第一批勢力,以後還會越來越多,但都比不過這四個人在自己心目中的分量。

    都認識了之後,王二狗神色一正,覺得到了說正事的時候了,於是嚴肅說道:“今天叫你們過來的目的是什麽,你們知道嗎?”

    四人相互茫然的看著王二狗,想起昨晚商的事情,石文有些猶豫,但還是說道:“狗哥,張富貴的事情,你有什麽辦法嗎?”

    王二狗眼睛帶著笑意,說道:“暫時還沒有,我們就隻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了。”

    石文一愣,看著王二狗異常冷靜的臉色,心裏頓時有了底氣,倒不是說怕這件事把麻煩惹到自己身上來,而是怕王二狗在這個事上吃虧。

    於是說道:“那狗哥,我們下一步該怎麽辦呢?總不可能坐著到等張富貴找上門來吧?”

    王二狗沒說話,倒是李明有些懂王二狗的意思,對著石文說道:“狗哥的意思應該是靜觀其變,想看看張富貴能玩出什麽花樣,然後在對症下藥,這樣才能一把扳倒張富貴。”

    石文和石傑趙勇三人一臉恍然,看著王二狗,感覺是自己擔心的太對了。

    想到王二狗昨晚單槍匹馬的闖到張富貴家裏,想來是有後台的,不然不會那麽不計較後果。

    王二狗有些詫異的看著李明,覺得這四人當中還是李明腦袋最靈活,適合走智囊路線。

    他現在想的就是以不變應萬變,想看看張富貴和秦虎能折騰出什麽花樣來。

    跟張富貴相比,王二狗還是對劉淑元的後台更感興趣,昨晚看到劉淑元一臉怨毒的目光,王二狗心裏有些期待。

    而李明四人不清楚王二狗的想法,一想到王二狗說的正事,於是都看著王二狗,等著他發話。

    王二狗頓了頓,正色道:“今天叫你們來,是想把我的想法告訴大家,好讓你們提早準備。”

    李明點點頭,看了石文他們一眼,專心聽王二狗說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