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到他們的樣子,心裏也是鬆了口氣,自己一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有限的,既然眼前有幾個當過兵的,肯定不想放過。

    以後自己在村裏難免有些事不能親自去做,到那時就需要這幾個人出手了,而且他們身手還可以,也不怕把事情搞砸。

    另外,王二狗收他們幾個也是出於想保護劉翠花一家,畢竟自己隻有一個人,很多時候都沒有時間顧全一切,隻有這樣才能夠保證他們的安全。

    還有,今天發生的事,王二狗絕對不希望還有下一次,他再也不想看到自己身邊的人再出現安全威脅。

    想到這裏,王二狗看著四人,說道:“跟著我可以,但我不希望你們再出現像秦虎張富貴那樣的人。”

    四人忍住心中等到激動,看著王二狗,恭敬道:“狗哥,你放心,我們是當過兵的,如果不是生活所迫,絕對不會幹今天這樣的事的。”

    王二狗點點頭,目光看向了門口,猜測到羅大河的事也應該辦完了,於是站起身來。

    四人看到王二狗站起來,連忙讓開了一條道。

    王二狗剛打開門,便聽到一道極具誘惑力的呻吟聲,頓時臉色一股怪異,也起了一種心理反應。

    而在一旁的四個人也是臉色一紅,畢竟是沒經曆過男女之事的退伍軍人,聽到這種聲音也是有些受不了。

    王二狗抬腳往外走,便看到羅大河趴在一具白花花的肉體上不斷蠕動著,場景很是淫亂。

    “給你三秒鍾,快點給我滾出去。”

    他冷聲說道,本來是給劉淑元一點教訓的,卻沒想到還給對方帶來了享受,看著這兩個人還在自己眼前做這種事,心裏一頓火大。

    而正處於亢奮狀態的羅大河聽到王二狗的冷哼,噸數一驚,深埋在劉淑元胸間的頭趕緊抬起來,看著王二狗。

    “這就走,這就走。”

    還沒完事就趕忙穿好衣服往外走,到了門口的時候還帶著留戀的目光看著躺在地上裸體得劉淑元,意猶未盡的走了。

    王二狗看著地上等到劉淑元,目光陰冷,說道:“女人做到你這個份上還真是沒有臉麵可言了,真替我張村長感到羞恥啊!”

    劉淑元看了一眼王二狗,臉上還帶著潮紅,聽到王二狗的嘲笑也不動怒,不緊不慢的把已經被撕扯爛了的衣服勉強穿上後,站了起來。

    羅大河和劉淑元在做那事的時候,張富貴還昏死的躺在門口,如果讓他醒來發現兩個人的事,又不知道會做何感想。

    劉淑元看著王二狗,笑了笑,說道:“今天我是認栽了,但你要想清楚今天的事過後,那時你會是什麽結果?”

    王二狗冷笑一聲,說道:“是嗎,我倒想看看你有多大的能耐。”

    劉淑元看了王二狗一眼,沒有說話。

    站在一旁的四人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麽,看著王二狗的臉上色很是難看,於是也不敢主動發問,隻能老實的等著他。

    王二狗冷眼看著劉淑元,心裏對她的威脅卻是沒有多在意,而是在想著怎麽把秦虎給調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